「不結婚」和「選錯人」那個更可怕?

時間 2022-01-21 06:51:41

1樓:噓噓

當然是選錯了人更可怕

選錯了人,可能會面臨很多的問題,婆家的指責,孩子乙個人帶自己不帶,沒人管,所有家務乙個人幹,一天在家裡受盡了委屈,累得筋疲力盡,等老公回來了,還說你矯情,更甚至的可能會面臨家b,丈夫婚內出軌,想離婚但又為了孩子不能離婚

不結婚的話,會避免這些東西,但是在人老了以後,誰不希望身邊有個伴?有一對兒女的呢?所以選人一定要擦亮眼睛,衡量乙個人是否是正確的選擇不是在於婚前海誓山盟,而是在於婚後的柴公尺油鹽。

有時候我們真的不得不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2樓:此生無你餘生有憾

一定要二選一的話,那就是選錯人更可怕。「不結婚」,最差也就孤獨終老吧……!「選錯人」,你就要賠上好多年甚至一輩子的時間去適應和改變!

3樓:捏捏肥臉

個人覺得選錯人更可怕

如果選錯人就是後悔一輩子了,當你想放手的時候未必可以放手,你已經選錯了人,有些事情是不可挽留的,當你選錯的那一刻開始,結局也已經是錯的了。不結婚要比選錯人好很多,選錯了就要搭上自己的後半輩子,那還不如自己乙個人快活一點沒有負擔。

4樓:CHEER UP

在經濟條件發達的情況下,哪個都不可怕!

5樓:在家裡吃

選錯人更可怕,選錯人將會波及到你的一生,不結婚只會影響很小

6樓:二狗子

不結婚也不可怕,選錯人也不可怕,有經濟實力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7樓:567

應該是選錯人吧,我身邊有很多活生生的例子,當初大部分因為父母安排的不願意也結婚了,婚後幾十年過得都很痛苦,也遇到過家暴的,但是一直沒離婚,我也問過為什麼,答案差不多都是為了孩子,但是在這種家庭的那些孩子其實成長的也沒那麼健康快樂,很多時候他們爸爸不在家過得反而很開心舒服快樂。也有選擇離婚的,現在二婚看著小日子過得挺快樂的,選擇了自己喜歡的人自己選的人。

8樓:兔兔寶寶

選錯人不多說看著能提出這個問題你就是個明白人懂的你需要支援你的勇氣我支援你

9樓:小斐同學

拿身邊的人為例

選錯人這一點很有可能會使自己遭受不可磨滅的心理創傷

10樓:英英

顯然是選錯人,但是你又怎麼能保證你結婚的人就是對的,你不想結婚的人就是錯的呢?人生本來就是抹黑走路,沒有絕對的對錯,這完全在你自己怎麼看,怎麼選擇

不結婚和嫁錯人你覺得哪個更可怕?

俺是小旺 嫁錯人更可怕。一輩子不結婚其實不會有什麼的好比過嫁錯人。為什麼這麼說呢我舉個例子。乙個女人嫁錯了乙個男人男人家暴女人十年了女人想離婚可是那個男人不讓女人走就一直被男人家暴折磨。這個是真實案例。 你很難忘 相對比較來說,嫁錯人更可怕。因為如果嫁錯乙個人,會給你帶來不僅心理上的傷害,還會有身體...

孤獨和虛無那個更可怕?

朵多 哈哈我沒理解你說的虛無是哪一種虛無呢,察覺到我的不存在?難不成你說的虛無是道家公升仙的那種境界嗎?你從不虛無的,我也是,雖然終將逝去,不留下任何痕跡,甚至也不對他人產生什麼作用影響,但是你我確實在存在,一種快樂的自我存在。孤獨嗎,其實說成獨處比較好,女生如果孤獨,網上可以找到很多的舔狗獻殷勤的...

娶錯人和不結婚哪個更可怕?

他是龍 娶錯人唄,高中玩的乙個特別好的朋友,大學畢業就結婚了,結果女的特別敗家,還特別能鬧,把家底敗光了還弄了一屁股債,沒辦法我那個朋友就起訴離婚了,好幾年了饑荒還沒還完 假裝很快樂 過來人告訴你,娶錯比不結婚更可怕。去年11月份領的結婚證,現在我都想離婚了。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寧願跟我老婆不曾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