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不怕千辛萬苦的勵志句子?

時間 2022-01-21 05:41:39

1樓:早安心語正能量

一、世間路千萬條,就看你怎麼闖,生活的滋味千萬種,就看你怎麼嘗,活著,適當的逼一下自己,人生才會有出路。

二、如果自己都在偷懶,命運又怎麼會認可你。別再虛度光陰,叫醒那個沉睡的自己。記住,只要開始,就永遠不晚。

三、別人都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暗自努力,在你看得到的地方,他們也和你一樣顯得吊兒郎當,和你一樣會抱怨,而只有你相信這些都是真的,最後也只有你一人繼續不思進取。

四、你要安靜的優秀,悄無聲息地堅強。

五、不奮鬥,你的才華如何配得上你的任性。不奮鬥,你的腳步如何趕得上父母老去的速度。不奮鬥,世界這麼大你靠什麼去看看。

六、與其埋怨世界,不如改變自己。管好自己的心,做好自己的事,比什麼都強。人生無完美,曲折亦風景。

七、趁年輕去吃苦,去拼搏,等年老時,回憶裡滿是驕傲,這是別人給不了你的。

八、生活不只有眼前的煩惱和厭倦,也有遠方的詩和美景,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放空自我,拯救自我,昇華自我。

九、人有兩條路要走,一條是必須走的,一條是想走的,你必須把必須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

十、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現在的努力,是為了以後的不求別人,實力是最強的底氣。記住,活著不是靠淚水博得同情,而是靠汗水贏得掌聲。

十一、人生路上,夢想要用心走,現實要用腳走。靈魂走得太慢,現實會蒼白;腳步走得太快,思想會疲憊;讓靈魂和腳步合拍,人生才能精彩。

十二、生活有進有退,輸什麼也不能輸了心情。只要持續地努力,不懈地奮鬥,就沒有征服不了的東西。

十三、能力配不上野心是所有煩擾的根源。這個世界是公平的,你要想得到就得學會付出和堅持,每個人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決定生活的樣子。

十四、生活是個萬花筒,酸甜苦辣盡藏其中;生活變得美好,不是偶然,而是我們努力改變的結果。

十五、開掛的人生,不是天生就有持續不斷的雞血,而是後天獲得了從痛苦中給自己充電的能力

十六、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是大多數人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後天的太陽!

十七、選擇自信,就是選擇豁達坦然,就是選擇在名利面前巋然不動,就是選擇在勢力面前昂首挺胸,撐開自信的帆破流向前,展示搏擊的風采。

十八、努力,不是為了要感動誰,也不是要做給哪個人看,而是要讓自己隨時有能力跳出自己厭惡的圈子,並擁有選擇的權利,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

十九、光陰可以消磨我們的風華,卻帶給我們成熟的魅力;風塵能夠暗淡我們的容顏,卻將乙份智慧型與淡定浸潤在我們的心靈。

二十、生活不是一場賽跑,生活是一場旅行,要懂得好好欣賞每一段的風景。不要只因一次失敗,就放棄你原來決心想達到目的地。

二十一、從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只要認真對待生活,終有一天,你的每乙份努力,都將獲得回報。

二十二、人生難免經受挫折,風雨過後就是彩虹;生活難免遭受苦難,雨過天晴終有Sunny。

二十三、努力不是為了做給誰看,無論什麼結果都能問心無愧,努力是因為你可以不接受命運的框定,靠自己來場漂亮的反擊。

二十四、你要逼自己優秀,然後驕傲的生活,餘生還長,何必慌張。以後的你,會為自己所做的努力而感到慶幸,別在最好的年紀選擇了安逸。

2樓:茜茜

1. 人的思想是了不起的,只要專注於某一項事業,就一定會做出使自己感到吃驚的成績來。

2. 所有堅韌不拔的發奮遲早會取得報酬的。

3.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4. 霧氣瀰漫的清晨,並不意味著是乙個陰霾的白天。

5. 天空雖有烏雲,但烏雲的上面,永遠會有太陽在照耀。

6. 惟其痛苦,才有歡樂。

7. 有困難是壞事也是好事,困難會逼著人想辦法,困難環境能鍛鍊出人才來。

8. 在人生的大風浪中,我們常常學船長的樣子,在狂風暴雨之下把笨重的貨物扔掉,以減輕船的重量。

9. 逆境展示奇才,順境隱沒英才。

3樓:自不曾識君

我想說的這一句話很短。

來自於大二的馬克思主義哲學原理的老師。他是我們學校馬克思學院的院長。乙個頭頂白髮,笑眯眯,有點胖的老先生。

那是一節馬原課,講到聯絡和規律、意識能動性的時候,他講到:

「人的意識能動性是不是絕對的?為所欲為?」

我們還沒說「不是」他就已經回答:

「當然不是,那要是不就人人都神仙了?人的意識能動性要遵循規律,萬事萬物都是有它的規律的,沒有超越規律的存在。」

突然他話鋒一轉,

「其實有時候你會發現,生活是無法改變的,萬事萬物都在變化,事事人人都在運動變化中,可是你就發現你的生活就在那一段時間他就是沒法改變,生活就是讓你過的很難受,甚至讓你感覺很艱難,很難很難,你彷彿陷入了困境,讓你寸步難行,你想怎麼辦?」

「我畢竟活了大半輩子了,比你們活的是夠長了,也是經歷了很多事情。我送同學們乙個字」

他回身在黑板上用粉筆寫下乙個字

那個字就是「熬」

「有很多時候,你就得熬。」

「當你熬過去了,你再回頭看看,『嗐,也沒什麼』難嗎?難!可我熬過來了啊,是不是同學們?當你真的是遇到這樣的困境這樣的事的時候,同學們!不要對生活失去信心,熬!」

是,熬,確實很難。

熬,煎熬。

4樓:怎願

人生只有一次怎願甘拜下風

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

你有哪些好的勵志句子?

Eric 1.多麼羨慕那沒有來處的流雲,悠閒散去的歸宿。生命原本都有著落,就如同花香,生在枝頭,散在無處。多少雲煙,不過是心頭的迷霧,把追逐的目光收回來,讓浮雲還它浮雲,我們終將發現,最寬的天空來自心底的遼闊。2.有的時候,一時的衝動,就會毀掉你自己,也會毀掉別人。所以,保持一顆理智和清醒的大腦,並...

你喜歡的勵志句子有哪些

Youi Uo 1.生活沒有捷徑,上天考驗的是我們恆心與耐力。只要多堅持一下,多忍耐一會,不悲嘆過去,不荒廢現在,不懼怕未來。一切都會在你掌握之中。只有對生活不將就,才能把日子過成詩。2.乙個人,風塵僕僕地活在這個世界上,要為喜歡自己的人而活著。這才是最好的態度。不要在不喜歡你的人那裡丟掉了快樂,然...

你收藏的勵志句子有哪些?

已登出 1.曾經,為誰放肆的哭泣。你是吹進我眼裡的沙子,模糊了雙眼,看不清天空的樣子。這一場末路繁華,不傾城,不傾國,卻傾我所有。你要的是什麼,一生相守,還是一晌貪歡 我要的,只是簡單卻安穩的生活而已,愛到絕路,覆水難收。最好的幸福,是你給的在乎。2.相愛的人會在感情的曲折裡一起成長,相愛的人不會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