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的最心酸的話是什麼?

時間 2022-01-21 05:41:27

1樓:浮生三嘆

我仍舊愛你,只是不喜歡了。

曾經的過往都是煙雲,我笑著盼你好,你樂得自在我便心生歡喜,只消遠遠地看上一眼便足矣。

從前風月你我都閉口不提,未來的滿天星光也由他人伴你看了。

2樓:小鴨黃

我不回來了,我知道你也沒在等我。

送給那個我會想要用命去保護,可卻沒資格保護的人。

3樓:儲物櫃裡的木魚

爸爸把已經腦死亡的奶奶從醫院接回家的時候,跟奶奶說「媽,我們回家了」

4樓:不超級的馬里奧

我只能送你到這裡了,剩下的路你要自己走,不要回頭。

5樓:生活幻想家

「不要難過,他沒有離開你,他只是去為你布置下一世的家了,正如這一世他先來一樣.」

6樓:張筱筱

生活什麼時候給過我十八歲。

風犬少年的天空》劉聞欽

7樓:前男友

又不是在拍電影,不會有人等你三年,對,沒有拍電影,我等了五年了,也對得起自己年少時的歡喜了

8樓:會飛的二狗子

「兒子,媽媽還有四百塊錢,先轉給你」

「那你不用吃飯啊」

「明天我借一下廠裡朋友的飯卡」

在你沒親耳聽到更心酸的話之前,都要努力知道嗎

9樓:愛學習的傻狍子

陳老師,我們家又又從小聰明伶俐,兩歲會被唐詩,現在六歲了突然不會了,你幫幫他,行麼。

乙個憔悴的父親說的,太心酸了。

10樓:我是困困

在追逐月亮的途中,我也曾被月光照亮過。

11樓:釋由晨

媽媽在哪,你的家就在哪,等以後你在哪,媽媽的家就在哪。

12樓:苦夏

當她說出她乙個月存的零花錢,比我三年攢得還要多時,我就知道我們不是一路人,雖然我知道他是無意間說出的。

13樓:

大學成績出來績點差一點夠保研,百分制成績不錯能申相當不錯的學校,自己也很想留學

和父母商量,死活不同意,一開始以不安全等種種原因拒絕我,最後我爸扭不過我,說:「你先準備著,我和你媽看看能不能湊到那麼多錢。」

14樓:神奇的二傻子

她在去北京的高鐵上跟我說咱倆遲早有一天會分開的你知道麼我說知道現在分開3年了我孩子也3歲了

15樓:裸奔的腦子

本來就長得醜,臉上還撞了個疤出來。當時那前表嫂講這話時,眼睛還斜了我一下

你說過最心酸的話是什麼?

跟朋友聊天的時候,脫口而出的一句話,很心酸,心酸到上班的時候,眼眶的淚已經堆滿了,她說 你說你都這樣居然還挑食,而且你挑食的都是很平常的菜,你怎麼活下來的?頑強。我回答 自己把自己寵的嬌貴 沒人寵我,只能自己寵了。 呃令 和我媽因為我妹吵架,我媽又說你妹妹比你小十歲那就不能讓讓她嗎。我17我妹7歲 ...

你最心酸的時候是什麼

楊善作 去年做生意被朋友騙走幾十萬,大多都是父母和兄弟姐妹的,得知真相後親人直接反目,老婆留下二十塊錢就回娘家過年了。我就拿著二十塊錢買了十塊錢豬肉和一把青菜,再買幾塊豆腐,除夕切一小塊豬肉煮青菜湯,年初一也是同樣的,找來一點點海帶和黃豆,加上豆腐煮了一鍋湯,自己乙個人在順德的出租屋過年了。永遠永遠...

你認為最心酸的句子是什麼?

Balala 我就在你眼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PS 語句剪短,傳播力強。適用很多場景,比如親子,比如錯過的人,比如夫妻,工作關係不適用。 風吹石 部隊問烈士陳祥榕的媽媽有沒有什麼困難,英雄母親說 我沒有什麼要求,我只想知道榕兒戰鬥的時候勇不勇敢 當我聽到了,我破防了兄弟們。陳母無求,但問吾兒勇否。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