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歷過失敗後,對自己之後的前途很迷茫,感覺看不到未來情緒也很低落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0 23:02:30

1樓:那個誰誰誰

換條路走,換個環境生活。日子還很長,不用著急。

2樓:南城以南不再藍

生活不會因為你的失敗而停止不前,重新調整心態,硬著頭皮往前走,人也不可能永遠都失敗,總會有幸運那一刻的。

3樓:李先生的圢

我現在就是這樣,但是有什麼辦法呢,看看身邊成功的人。你只能往前衝,因為沒有退路了呀

4樓:不熟

按時起床,按時睡覺,不熬夜,有空餘時間戴上耳機跑跑步,把自己歸零。從新開始,會有不一樣的驚喜哦

5樓:ton

其實一想想人的一生,哪有那麼多順風順水,百般滋味,一生啊,也挺有意思,去發現生活的美好吧,收拾收拾屋子,睡乙個好覺,大哭一場(其實我就這麼安慰自己的)

6樓:王榮薈

第一,失敗未必是壞事。好事幹事會輪迴,塞翁失馬,焉知禍福。第二,做自己最熟悉、最有把握、最有興趣的事。

第三,學習,努力學習,等能力具備再去做。第四,不斷地實踐、總結、反思,從最小的事、最小的領域做起,重複做已經成功的事,增強自信心!

7樓:塵安

把手頭需要做的事情盡最大能力做到最好。

8樓:安知須臾

不用迷茫,失敗還會有很多,難道不活了嗎?

9樓:

接受現實未來可能會好也可能更糟但是現實永遠都在那裡

10樓:沐曦

難道打了你一次,你就要再也站不起來嗎?

11樓:沒有黑白

過幾天就好了,不行就過幾個月,幾年,總之會好起來的

12樓:好大一朵雲

失敗是常態,我二十幾年的人生,幾乎沒有什麼算得上成功,一直在對未來的迷茫中渾渾噩噩,也為此困惑痛苦過,但當我把在意的事情極度精簡之後,我發現除了家人,沒有什麼是能讓我真正在意的東西,也就無所謂失敗帶來的痛苦,雖然短時間的心情波動還是有的想畢竟還算是個人,但很快就會拋之腦後,盡人事而後知天命,不在乙個地方摔倒兩次就好,剩下的往前走就是。

人生平淡是常態,風雨是常態,但晴空和晚霞也是我最喜歡的瞬間。沒必要一直把注意力放到結果上,萬事萬物,結果都是歸於虛無。相較於人生的長度來說,期待雖然時常落空,但偶爾的期待實現也是格外精彩。

就像玩兒遊戲,其實你很清楚每一次抽卡都很難抽到自己想要的,但還是會一直期待著一次次抽下去,直到自己一直期待的有了回應。

該吃吃該睡睡!

13樓:阿華

有的,今年我一直經歷失敗。剛開始兩次還能重新調整鬥志滿滿,但是失敗經歷的多了,會出現特別迷茫的情況,情緒都跟著不穩定,特別焦慮。

所以我很理解你。不過人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的做法是:

1.重新整理自己的規劃和目標

2.停止工作一段時間,放鬆一下。

3.換個環境繼續奮鬥

14樓:胖胖Fairy

不知道能怎麼辦,這個世界只有自己能幫自己

15樓:百萬手

弱者才會垂頭喪氣,強大的人會不斷尋找突破口

16樓:端正

自信就是成功的第一秘訣。

從審視自己開始,正視自己的不足,看清自己。然後做反思樹立信心,放下過去的失敗,重新找乙個目標,並始終相信自己可以成功。

17樓:戲子

你當初為什麼想要做這件事情,你的目的是什麼。用別的方法達到這個目的,你就不是失敗者。

18樓:早知你來

沒關係,我們也不是太清楚,瞎子過河

19樓:一粒橙

對自己可以降低期待,以平靜的心態過一陣子,特別是找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有時候附加太多的期望反而束縛自己發展,人生能把今天過好就足以。

20樓:Giorgio

人生都會迷茫,而且是不止一次迷茫,不同的人生階段都會碰到不同程度的迷茫。

看不到未來就想辦法去創造未來,實在找不到出路,不管是什麼先著手開幹,或許幹著幹著就看到了未來。

21樓:乙個男孩

明明自己過的不如意,還是見不得人間疾苦,總有人比你更辛苦,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總會變好的。

22樓:詭辯

沒有人是一直成功,起起落落很正常,

23樓:葉濤

想想上次一次的失敗是這麼克服的,未來渺茫就對比一下比你混得還差的人是這麼克服的,有差別才有動力

24樓:安雅

硬扛著,風水輪流轉,扛過低谷,就會好起來!接受負面情緒並享受它,享受它!

25樓:youzigu

如果是上班族,開啟招聘軟體,篩選一下期望薪資,篩選一下年齡,看看哪些行業,哪些職位可以做,沒想法的時候,先行動起來。

26樓:淺憶

首先接納自己的情緒,認識到自己的情緒出現一定是自己的需求沒有被滿足經歷失敗也就是說這件事情的發展超過了控制範圍。

其次,看到最壞的結果,平凡一生,窮困潦倒等

最後,想想自己是想要得到最壞的結果,還是想拼力一搏,盡量得到那個更好一點的結果。

27樓:吐芝麻的湯圓

悟已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實迷途其未遠,覺今是而昨非。

願你能原諒自己,原諒他人,原諒世界。

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承認自己的不足,重新選擇重新來過。這不是失敗,是乙個新的開始而已,人生在於經歷

經歷過失敗的感情後患得患失沒有安全感怎麼辦?

尼古拉斯大怪獸 1 活自己 怎麼活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愛自己,除了父母 前提是好父母 把自己放在首位,做一件事是否放自己開心 憋屈 不舒服,等等,不管做什麼事買什麼東西優先考慮自己的感受 只要你堅持這樣做一段時間,你會發現你不再卑微 不再委曲求全 不再害怕失去。2 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這個跟年齡 閱...

在經歷過世界的冷漠之後,如何還能夠溫柔的對待這個世界?

海鳥三 這個世界應該沒有沒有原因的善與惡,無論是乙個人對你莫名其妙的好亦或是無原因的惡語相加,都是他用來獲知目的的手段。所以,無論是冷漠或是熱情,都以自己想要的面貌去對待,可謂真實。 如果無題 先抱抱題主。之前我理解的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這一段話,是吃得苦中苦,方...

性別女,在經歷過又一次戀愛失敗之後,我突然覺得我是個男人,是性別認知障礙嗎?

不可能,性別認知障礙最晚不會超過 13歲左右,但如果13歲時出現了,在14歲時恢復與自身生理性別相同的性別 也就是順性別 也不能說他 她 就是跨性別,而且你現在最少也20歲了吧,這更不可能了,在你有性別意識的時候認同了你的生理性別,過了十幾年你又不認同這在怎麼著也不可能啊 739085 不是,事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