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母親和家裡人不和,所以他想把母親接過來一起住,買房要我跟他一起承擔首付,怎麼辦?

時間 2022-01-20 17:07:03

1樓:

別激動,你可以自己付首付給你自己父母買一套,幹嘛要和乙個只是名義上男朋友的人買,他有你父母重要嗎?真自私

2樓:小六子

為什麼他母親和家人相處不好,這是個問題,得搞清楚,還有,我並不介意和他母親住一起,和自己父母都會有矛盾,別說他的父母了,成家,成家,就是自己有個家,找個合適的房子,想辦法解決首付,然後慢慢還房貸一起,還有前提是你要確定是不是真的要和他度過餘生,再考慮這些事,加油吧,事情總會解決的!

3樓:

傻姑娘不要被道德綁架,你們沒結婚呢,也不要覺得你愛他應該怎麼做,他要是真愛你,他不會提這樣的提議,哪怕他再潦倒,還有這樣的婆婆你確實要防著點,跟媳婦處不好可以理解跟這麼多年風雨想辦的老伴處不好我就沒辦法理解了。長點心吧。這錢出去容易再想拿回來就難了,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30萬就跟打水漂了一樣,上訴也沒用

4樓:叮噹通寶

愛他就一起首付唄,不過題主既然問出來了,應該是不怎麼對「老公」掏心掏肺。既然如此,換一次可好?

5樓:

和家裡人不和,和你也不會和。

另,就算婚前處得好,婚後她也會搖身一變讓你大吃一驚。

利益相關:有乙個我婚前處得好,婚後搖身一變的婆婆。

6樓:

還沒結婚就不但惦記讓你掏錢還要把你家變駐京辦了...

姑娘啊~

有的事其實特別簡單,你好好想想就算沒他你乙個人過,會比照他的標準活得更慘嗎?

7樓:豬豬愛丸子

真是個傻姑娘……多了就不說了,如果你真這麼幹了,後悔一輩子

8樓:Horance

建議不要。

首先,鳳凰男的事例已經很多了。

其次,在正式結婚前不要有大額的經濟糾纏,除非家裡錢多的隨便扔的。

有時候,男人並不會自己說我想這樣,而是找個藉口來試探。

最後,我爸媽曾經也是這樣想的,所以我覺得應該是男方家的主意,我讓他們不要在我身上打這種主意。

利益相關:出身農村

9樓:

雖然說兩個人在一起要共同承擔一些責任,但我覺得作為女生來說要小心被人用道德綁架的方式給坑了。他母親跟人誰都相處不好,原因在誰?跟乙個人相處不好,可能是因為某些原因不合拍,跟所有人都弄不好,那八成是自己的原因吧。

你男朋友到底有沒有為你想過,你就一定能跟他媽相處得很好嗎?他媽來了常住,你爸媽還能去住你的房子?買房子可是兩方都出錢的,就算是用你自己的積蓄,你孝敬你的父母不應該嗎?

不同生活背景的人生活上一定會遇見一些問題,你父母和他媽媽一定會有一些摩擦,你和他媽媽更會有。而你男朋友在處理摩擦的時候,為了面子也不太可能把他母親送回老家吧?好不容易到城裡來了,能回去?

而且,你做出的犧牲很可能是你男朋友認為是應該做的,因為農村出來的人有些觀念很可能是根深蒂固的。做好思想準備,擦亮雙眼啦

10樓:

題主最好弄清楚你男朋友母親為什麼跟家人不和,是自身原因還是其他,如果你男朋友母親脾氣性情都還不錯,你們可以先租房一起住一段時間試試,如果是你男朋友母親自身脾氣性情不好,你可以堅決反對一起住,你男朋友身為人子,於心不忍的話可以讓他給母親租一間房子。你可以把你的真實想法和你男朋友談談,買房不是小事,不能如此武斷。你男朋友是什麼樣的人,你也沒描述,不好判斷。

關於其他答主的答案真是夠了,以惡意猜測別人,那位匿名的說天打雷劈才會和乙個男的一起供房,也真是醉了。另外將心比心,如果你以後老了不想和自己兒子住一起的話,當然可以選擇現在也不跟婆婆住在一起。如果題主以後和自己男朋友結婚了,要和他一家人商議好贍養老人的問題,你們住在城裡,他父母跟隨他哥哥住,每月你們給他父母一定的生活費,醫藥費用跟他哥哥平攤,關於你父母肯定是你們倆一起贍養了。

11樓:

我不知道題主對你男朋友是有多愛,但是據你描述,你男朋友的媽媽並不是乙個省油燈,乙個人說她不好可能是雙方問題,但一家對她都不好,你想想是誰的問題!你認為以後你跟她相處會沒有問題嗎?你認為你男朋友會幫你嗎?

你覺得你現在陪他付首付買二手房跟他媽住乙個屋簷下你甘心嗎?想清楚這些你再決定跟不跟他一起買房吧!

12樓:

姑娘,門當戶對真的很重要,門當戶對的情況下三觀更合拍。

13樓:Zoey Go

不如換個男票吧如果你年輕貌美又性格溫柔賢惠不愁找個能輕鬆過日子的伴侶何必選擇這麼辛苦的道路

14樓:

你們還沒結婚,共同首付買房寫誰的名字?他有可能是在算計你的錢。即使是寫兩個人的名字也是你吃虧,假如分手房子他一直拖著不肯賣(他母親好不容易在城裡有了住了地方他會捨得賣?

賣了只能租房了,他又看不上租房),拖上幾年,對你耽誤大還是對他耽誤大?

婚前兩個人最好別有大額的資金往來~

另外,我不看好你能跟他母親相處好(他嫂子跟他母親都相處不好,你以為都是他嫂子的錯?),所以你想想,他連給他母親在外租房都不答應,如果你們在乙個屋簷下相處不好,走人的必須是你啊。要麼你就受氣受委屈。

感覺你嫁他真的具備了太多此類悲劇的元素:你城市他農村,以後必須跟他母親一起住,他父母關係不好,你跟他母親有矛盾他必然護媽,還沒結婚就要求你跟掏錢出來首付…槽點太多了,姑娘撤吧,估計你父母就是預料到以後這些問題才不願意你跟他在一起的。

15樓:

我就有些奇怪了。

媳婦和母親不合,父親給母親氣受——假設你男友的母親是沒錯的,那媳婦有錯,父親有錯,最後的結果由你男友承擔,而他父親和他哥哥的媳婦似乎完全沒啥,你就不覺得有啥不對麼?

假設,將來你和他母親不合,那他會覺得是誰的錯呢?你的?他會怎麼做?我覺得他會罵你,會叫你侍奉好他母親。

我再假設下去,如果他哥哥有個壞心眼,將來和他爸不合了怎麼辦?他再把他爸接來?然後要是你和他爸又不合呢?他會幫誰?

你就沒注意到他完全就是向他們家傾斜的麼?而且是不分對錯的。

我覺得他就是跑去和他哥哥他爸吵架都比現在想出來的主意好。

所以,你和他要走下去這個想法,我覺得你還是三思吧。

我覺得我已經可以看到他大腹便便坐在沙發上看報紙看電視然後你照顧他爸媽加上你孩子的場景了。

其實我也腹黑地覺得他是想把房子買好,而不是想把母親接來。

gay 男友20多歲被家裡人逼婚?

感情的獨行者 私以為,很多事情並不是絕對的。假結婚固然不好,但是他若非要結婚你也沒辦法。我本人雖然並不贊同,但是我也並不對和直女結婚表示如此的反感。我並不建議你在他婚後與他保持聯絡,他若結婚,你們做的就是你要調整自己。所有不能失去了,真失去了,也就那樣。 1.這種懦弱的人和他在一起的意義呢?如果是我...

男友家裡人都希望畢業就結婚,他自己也想早點,但我還沒想好,怎麼辦?

個浪 我也是這個階段了,感覺啥都沒準備好,結婚還遠,但一般都是男方家比較著急。我們感情還算穩定,他每次提結婚的事我都打哈哈不接話,他也和我聊過覺得我很猶豫,我不怕變心什麼的橋段,但那天看的一句話我怕。總不能耗盡一輩子,等你一句有可能。時間不等人,但日子還長,理想是能一起努力達到更好的狀態再談共同的生...

男友腦出血做過開顱手術,家裡人不同意,說他老了脾氣會變得很暴躁,我會受不了的,請問有沒有誰經歷過?

未來的自己 我經歷過相似的事件。我一同事中風後沒開顱啊!休息一年後參加工作,脾氣,性格大變,原來脾氣隨和大方的人變得特別古怪,話多,自私多疑,什麼事都想著自己,特別暴躁,說話如果不順著他,就和你開幹,像要打架一樣。應該有後遺症吧。當然,也可能是個體原因。也有的沒事。這個問題要諮詢大夫。還有要看你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