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莎旻子那麼愛隔壁老樊,為什麼得不到他的心,不能被他愛護善待

時間 2022-01-20 16:27:49

1樓:ffeng66

愛情是雙方的,也許對方不那麼喜歡她。

2樓:雨落疏通

你愛他,撕心裂肺,那是你的事,但他愛不愛你卻是他的事,憑什麼就因為你愛他,他就得回應你的愛?你只是感動了自己而已。

3樓:一路芬芳

她愛他是她的自由,可他不愛她是他的自由,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也不能要求誰必須要愛誰,很多時候愛情是沒有答案的,也不一定有結果。愛情是無私的卻又是自私的,她愛他願意為他做任何事,但他不愛她,理都懶得理她,這些都是人的自由,誰都沒有權利干涉。她愛他愛的難以自拔,他享受著她的愛,但他就是不愛她,沒法勉強。

4樓:糖綿綿

瀉藥。沒有為什麼,只要不是法律管得著的,他就可以做,這是他的道德標準。到底有沒有錯,他只聽自己的。

5樓:

乙個男人的心願意全部給乙個女生,我覺得這件事情本來就不靠譜。我身邊的男生都是忙著生活,抽空愛她。只有女孩子才會全身心的投入一段感情,並願意為之犧牲吧。

如果你想擁有乙個男人的心我覺得就要做乙個主動的人,帶給他情緒價值,讓他依賴你。就好像男生的甜言蜜語總能讓女生願意奉獻自己奮不顧身投入一段感情一樣,如果是你提供這種情緒價值給別人,也許就是他離不開你了。沒有經歷過,不懂,純屬個人猜想。

6樓:瓦力看電影

您說的前提沒看出來。

也就是「李莎旻子那麼愛隔壁老樊」,這一點對不起沒看出來。

結論也沒看出來,也就是「為什麼得不到他的心」同樣沒看出來。

每個人的行為舉止都是從小到大長期習慣積累養成的,不是你談個戀愛就能改變多少。李莎旻子那種奇怪的文藝表演欲,和老樊那種底層感,都是這樣。

7樓:輕叩心弦

如果你不喜歡的人喜歡你,你就一定要喜歡他嗎?答案肯定是不喜歡了,同樣的道理有人喜歡你有人不喜歡你都正常呀!

8樓:馬春燕

愛要靠雙方同意,不是單方面的,所以即使你很愛乙個人但他不愛你也是白搭。還是不要多情卻被無情惱了吧。

如果《主持人大賽》中張舒越 小公尺 李莎旻子被分到一期,誰的業務水平更好些?

只比較這三個人的話,所有比賽看完了,李莎的水平是比其他兩人好的。李莎讓人詬病的地方主要是妝容服飾 手勢動作過於誇張,尤其是第一期的3分鐘 演講 但是李莎的即興比另兩人要強,說明反應力和知識儲備是強於二人的。而且李莎也比較擅長調動觀眾的情緒,不得不說她的主持還是比較有感染力的,尤其第三期,她的感染力加...

小愛和新子為什麼那麼像?

涼決 其實本來沒有注意,你這麼一問我覺得還真的挺像的。可能是因為夫妻相的關係吧,基本可以確定新子就是小葵,而小葵又和小新很想,畢竟是親兄妹嘛!新子第一次見到小愛是認識她的,憑小愛家的實力應該是不會上平民小學的,小新上的是平民小學,小嬰兒時期的小葵對小愛應該只有乙個模糊的印象,因為新子認識所有人唯獨只...

裴子瑜那麼愛直樹,為什麼輸給湘琴。阿金那麼愛湘琴為什麼輸給直樹。秋賢那麼愛啟太為什麼輸給湘琴?

感情哪有那麼多為什麼?就不喜歡啊,心裡沒感覺啊。本人,性別女,學生時代也被不少人追。那些追我的有那麼兩三個對我是真的特別好,然而 沒啥用,我真不喜歡,沒有心動的感覺,對我再好都白搭,甚至會讓我感到厭惡。我談過兩次戀愛,對方都是我喜歡的,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感覺完全不一樣,他什麼都不用做,就能把我的心套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