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金錢真的可以摧毀所有?

時間 2022-01-20 14:14:36

1樓:小蛙不迷路

金錢可以摧毀所有,也可以不摧毀所有。使用金錢的是人,金錢本身沒有錯,人的歹心讓一切都變了味。嚴格來說,如果你覺得金錢摧毀了你的所有,那麼你該反思一下你自己和你周圍的關係。

如果金錢聯絡的是情感,那麼你們的關係就是不穩定的、搖搖欲墜的。只要外面有一股「風」,那麼你們的情感一定會出問題。這時候你就會認為是金錢「破壞」了你們的感情,實際上只是因為你們的感情基礎不牢固,經不起金錢的考驗。

這裡的情感包括了友情、愛情、親情。

金錢確實能買來友情、愛情、甚至是親情。如果你的身價很高,那麼你的身邊一定會吸引到很多想和你建立這種關係的人。在建立關係之前慎重考慮,她/他愛的是人還是錢,否則你的結果就是「覺得被金錢所背叛,再也不相信感情。」

2樓:輕舞晴雨

金錢可以摧毀一切,但是母愛摧毀不了。

3樓:silent

看到這個問題其實不太能理解,為什麼會說金錢會摧毀所有?

相反,我卻覺得金錢可以帶來很多東西。

舉一些通俗的例子。

就比如,我特別用上某個牌子的護膚品,卻因為沒錢而無法享受。如果我有錢了,我就可以得到這種享受。它能帶來什麼壞影響呢?

我在金錢上如果無所顧慮,就不用怕婚姻過得好不好,不好就自己帶娃,底氣十足。

金錢上如果得到自由,我不用怕家人突然地疾病,也不怕我自己生病。當然這裡說的不是那種治不好的。

再就是,乙份家庭如果金錢上緊巴巴,它發生矛盾的概率遠遠大於富裕的家庭。我相信從概率上來說,有錢人的幸福指數遠遠大於貧窮的人。

所以我不太了解你所說的金錢可以摧毀所有。

4樓:河西

你若相信,它便能。你若不信,它便不能。

5樓:無窮雲海

你的所有是金錢,沒錢就等於拿走你的一

6樓:Cctim

俗話說得好,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卻是萬萬不能的。也就是說錢基本上是無所不能的,所以乙個人如果他會被金錢所改變,那麼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現在社會物質學校太重要了,如果不被改變的人,只有極少數也有智者有瘋子。

其實有句俗話說的非常好好,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才有錢,這也充分的證明了錢和人之間厲害的關係,現在的人基本上都離不開錢,因為在乙個人變得物質的時候,他肯定就已經經歷過了沒有錢的苦日子,當他體驗到了有錢的生活之後,她就會以這個基礎來賺取更多的錢,使自己的慾望變得極為滿足。

現在的社會上,因為錢的存在使得每乙個人都因此而奮鬥,其實錢的真實很可怕,你如果一心想要賺錢,那麼只有自己有了錢你就才能想幹嘛就幹嘛。甚至有一些女生因為錢而離開一些男生,才使得他們更有奮鬥的目標,這些其實都是無可厚非的,畢竟因為乙個東西要是被摧毀就會因為他而重生。

人的慾望其實就像高山上的滾石,自從你擁有了他,那麼他就會從高處一直向下滾落,你的慾望越強大,他就會滾落的越快,這些是你自己所無法阻止的,最後在那個石頭摔碎的一瞬間,你就會回想起來,其實有比金錢更重要的東西。所以說金錢真的可以改變乙個人,如果沒有改變那就是錢不夠多。

7樓:鄉野小綠

劉胡蘭十八歲參加革命游擊隊,楊靖宇啃樹皮,誓死不屈敵人也敬佩

8樓:跳動的樂符

金錢是萬惡之源,是所有原始慾望的物質表現,同樣,金錢也是所以美滿幸福生活的物質基礎,我覺得金錢在很多時候是真的可以摧毀所有的,在疾病面前,妻兒老小患有重大疾病時會暗探為什麼自己沒有錢,沒能史自己身邊重要人的生命多延長一些,這多於乙個普通的家庭是致命的打擊,請相信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是萬萬不能。

9樓:衛字營

我之前回答過類似問題。

金錢在社會上的地位是不是太高了?怎麼限制?

金錢背後的邏輯,是暴力。

反過來一樣,金錢只是暴力認同,它摧毀不了純暴力支撐的東西。

10樓:alanna

不是的。是對金錢的愛,也就是貪婪的慾望摧毀的。

金錢只是乙個工具,好像一把菜刀,可以用來做飯,也可以用來殺人。關鍵看使用者的內心。

很多人貧窮時渴望錢,有錢後就墮落,於是就好像是金錢把人帶歪了。

其實,金錢就是乙個考驗,把人的假面具撕下來了。那個變歪的人,內心原本就是這樣的醜陋,只是條件不具備時,沒有顯露出來罷了。

金錢可以創造條件,讓人的真面目在繁華富足面前暴露,到底是尊貴還是卑賤,是駕馭金錢還是被金錢駕馭,只是世人能夠富貴不能淫的,少之又少。

【提前6:10】貪財是萬惡之根。有人貪戀錢財,就被引誘離了真道,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

11樓:快樂肥仔

有錢不一定能摧毀所有,沒錢你永遠不能真正的擁有所有,不要說我太現實,太物資,很多人說這種話的時候是有一定的物質基礎的,有好多的中年人疫情期間被公司辭了,重新找工作,找不到乙個人做在車子裡,揹著車貸房貸,不敢回家,不敢面對家人的那種無力感。

12樓:璇月

前提是你有錢,那就可以為所欲為,如果是平凡人欠錢,數額大,那就可能被摧毀一切。

如果溫度足夠高的話,是不是可以摧毀一切(包括原子等微觀粒子),原理是什麼?

將臣 溫度是粒子熱運動劇烈程度的描述,只是一種描述手段,到了你說的很高溫,科學家也只是沿用了這種描述手段 實際上是通過某些公式換算成的溫度,這樣單個粒子也可以存在 溫度 的描述 如果按你所說溫度足夠高了,那麼請問拿什麼來測溫呢?答案就是公式 通過某些不變的量A 比如動量,只是舉個例子 與低溫狀態下測...

顏值真的是所有嗎,所有男生是不是都特別在乎顏值,長的好看的男生是不是更在乎女生的顏值?

阿魚 每個人心中對理想物件的期待不一樣,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顏值也是一方面原因,女生好看的卻會多吸引一些在乎顏值的男生的目光,至於好看的在不在裡面包括,那也說不准。喜歡好看的也算是人的一種天性吧,期待美好的事物。 Metallic Pink 身材和臉至少要佔乙個吧 我見過臉不算漂亮但是有自己特點的 一...

金錢是不是萬能的呢?

大部分時間很佛 金錢不是萬能的,世界不是極端的。這句話成立之後,並不代表金錢就變成了萬萬不能的。金錢之所以不是萬能的,是因為它不可能所有事情都周全。可能乙個擁有很多財富的人有那麼一件事他永遠做不到,但不能說明金錢的無用,因為富人永遠做不到的事情,窮人也可能做不到。人說金錢買不來健康,那窮能買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