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勸朋友與這樣乙個舊相識相處?

時間 2022-01-20 10:52:40

1樓:liuwc99

世事洞明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

2樓:空調jo太涼

亂七八糟的事情攪和在一塊,這種渾水別趟,真的

3樓:虎喵老爺

不該,不要把往日的舊傷口重新劃開,再撒上鹽,對誰都是嚴酷的刑罰。該忘記的就必須忘記。殘疾人的自尊、報復不算過分,惡作劇的悔恨,修好也是人之常情,但是,把往日不愉快回憶、複習一下,就不應該了。

還是忘記的好!

4樓:燃燒吧NZND

額。我其實想說你閒著沒事幹的。

算了,看你真誠的份上換一句。

可以勸,不過做好失去這個朋友的準備。

5樓:Leo X

學姐喜歡「她」?……如果是「他」,還有可能,是「她」的話……怎麼勸?

6樓:聞一

很多殘疾人身殘志不殘,做出大作為,但也有些殘疾人,既身殘,思想也殘,看不得別人好,這種殘疾人,首先要解決的是心理問題,如果心理問題不解決,還會害人,不和這種交往,有時是好事,我們當然要與人為善,但對壞人仁慈,往往是對好人的傷害。你勸人和好,動機是善良的,結果卻可能是害了朋友。如果你確定這位殘疾人朋友,心理健康,那又是另一回事

7樓:乙隻土狗

千萬別勸,好人難當,有事都是你的問題。

8樓:零姬

我覺得經歷了這些事兒之後吧,那個學姐不可能平白無故的。還喜歡你那個朋友,我覺得最好還是不要接觸。

我喜歡乙個男生,該不該離開?

Lu禾 不知道你還在不在知乎上。現在可能你對他已經沒什麼好感了。我在之前的時候大概也遇見過這種情況.還是希望你能夠走出來這段年少的情感。畢竟以後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人的。 木木 不要把離開說的那麼偉大,你們都沒在一起過但你的心意那個男生卻是知道的,不僅叫老師教導你還和你的朋友有曖昧,你覺得這種男生還值得...

乙個男性朋友,問我有沒有打過胎,我該不該生氣

為什麼不該生氣,簡直氣炸了,因為我也被前男友問過,當時腦子氣得腦子嗡嗡嗡,不懂當場表達出我的內心。第一,感覺自己被羞辱,在一起這麼久了連我是個怎樣的人都不清楚?第二,問這些有什麼意義?到底有什麼意義?除了暴露了你不過是圖乙個完美健康的子宮給你生孩子,我想不到任何這樣問的其他意義,或者你想以此來判定我...

我喜歡乙個女生,到底該不該告白

夾縫爺 在你大學期間不要告白,畢業之後或者畢業後有穩定的工作再告白。當然在此前提是,你真的非常喜歡她。喜歡乙個人不應該是讓對方覺得是困擾的,是有負擔的。她現在是你的老師,你還是學生,在中國這種傳統的尊師重道的環境下,是最不能忍受師生戀這種事發生的,一旦被知曉,很容易就會給是老師的對方帶來困擾,老師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