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勸父母離婚?

時間 2022-01-20 09:45:47

1樓:

正在逼我爸寫協議,既然他不認錯不願改,我不想我媽再受苦了

2樓:

可能人年紀大了就想安定吧。

可是誰明白我的感受呢?

我也想勸他們離婚。

3樓:張二狗

我覺得每個人做事都有自己的理由以及自己發現或者沒有發現的原始慾望。

父母之間的感情,我們很難完全懂得。他們經歷過什麼轟轟烈烈山盟海誓我們永遠無法知道全部真相。

我倒是很建議,和媽媽好好談談,了解一下她的所想所做,幫助她分析或者明確自己內心的想法,以及未來想要的生活和存在的顧慮。

然後我們應該做的,應該是支援、理解以及回報他們曾經給予的愛。

4樓:

對這個家庭感到絕望,可我媽就是不離,對於乙個對你嫌棄到底的人還有什麼期望

5樓:

我爸覺得給我和我媽錢就可以了,從來沒有什麼感情上的交流,吵架從來都是冷戰不會哄哄我媽,最後還要我或我媽去哄他,離婚說他沒有地方去住,現在家裡的房子首付是兩個人一人一半,按揭我媽在還,我媽厭倦了這種生活,家庭暴力一直都存在

6樓:

都這樣了還需要勸?你媽媽為什麼不想離?

7樓:

我和你的情況幾乎一模一樣...包括父親得罪所有人,兩邊親戚的差別等等。他們今天就要離婚,原本我媽為了我一直忍著,但我點醒了她:

無盡的爭吵與咒罵讓家成了煉獄,這樣的家,留著有何用?如果真的想讓我快樂,早離早超生!

8樓:

我直接逼父母離婚了,不想描述太多……

勸父母離婚對麼?

我父母的離婚就是我促成的,總體上我們有點類似,當時是因為懷了我他們被迫結婚,不過他們是一婚,我也有個弟弟,還在讀初中,還有我和我弟都是跟的我爸。我們三是在他們離婚之後迅速搬離了原來的房子,新住址的位置在後來我媽再婚前任何乙個親戚朋友都沒有告訴,也盡可能的避免和我媽那邊的親戚聯絡。不知道我爸離婚之後感...

我該勸父母離婚嗎?如何勸?

鏡YY 我爸媽也是這個樣子,我從小跟我爸互動很少,他對我也不是很親熱,可能是性格原因,我不想深究,我跟媽媽比較親。他們從四年前開始就沒有說過話,每次我回來家裡都是冷冰冰的,沒有交流,不知道他們兩個什麼感覺,反正我真的快要崩潰,跟媽媽說過很多次讓他們離婚,但是媽媽一直沒有離,猶猶豫豫,我不是很理解他們...

我離婚,怎麼勸父母放下?

迷霧中的樹 父母輩都是希望自己子女好的,他們那輩人最無私了。感覺自己孩子吃了虧,總想為自己孩子討回公道,方法方式可能不對。你爸媽也是,這種情況首先自己要有決斷,自己要想清楚前因後果。再找時間好好跟父母談談。我去年離婚了,孩子前妻帶,但我父母也想不明白,他們老覺得為了孩子要復婚,我只能好好跟他們做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