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夠喜歡的話就會主動聯絡嗎?

時間 2022-01-20 08:13:17

1樓:

不是的,我想他想爆了,每天都看他的抖音,資料卡,以前的聊天記錄,但我就是沒找他,本人獅子女

2樓:萌萌噠呼啦圈學長

開始是的!後面就看雙方的態度了

3樓:清茶丶

所有的不主動,都源於不夠喜歡。

4樓:醒著做夢

會的,但是也分情況,沒有回應的事就不要去做了

5樓:Royka666

我是女生。開始我會的然後逐漸的看對方給的回應和態度吧

6樓:起個啥名字好

不是,十幾歲的時候喜歡乙個人會不顧一切的聯絡;但現在很喜歡很喜歡乙個人,也敵不過自己的體面跟尊嚴,我首先得是我。

7樓:牧羊少年

如果互相都喜歡的話,當然會了,這是一定的,都會忍不住

8樓:none

不一定,看人吧。經典例子是《情書》裡的男藤井樹。

9樓:李小猴兒

會的,我是很少主動聯絡別人的人,唯一對那個男生,忍不住。

10樓:隱匿者

會的吧,曾經我也以為我的性格不會,勸說別人也是一套套,直到對乙個人一次又一次主動聯絡找話題

11樓:晶晶

足夠喜歡一定會主動聯絡,但是不喜歡一定不會主動聯絡

12樓:阮夏天

大家很容易搞錯主動聯絡絕對不是因為更愛(≠)只是性格原因。

13樓:林瓜瓜

會吧,喜歡到一定程度真的忍不住不去聯絡。就會想法設法去找生活的交集點,想盡一切辦法以適當合理的理由出現在TA生活裡。喜歡到不行的人怎麼能做到無動於衷呢。

反正我是做不到

14樓:Twenty-two

只能說不一定吧。有一些情況下,足夠喜歡是不聯絡、不打擾。但我希望看到這一條的你們都不要遇到這些情況

15樓:帶波妞找宗介

這個因人而異吧,看你喜歡的方式了。

16樓:

如果冷戰了,也不會聯絡,憋著。

17樓:軟寶

會的,總會有一方先讓步,先主動,先矜持不下去。這就是愛情啊。

18樓:沐莯是個小笨蛋

會的足夠喜歡的話

會忍不住想起那個人

想起那個人會忍不住笑

會想去見他,聽他的聲音

見到他會像動物一樣搖尾巴(如果有尾巴的話)會暢享和他的未來

會計畫和他的約會

一提起這個人,便是滿心歡喜。

19樓:貓稚

這個不一定的,分人的,乙個人喜歡你能忍住不聯絡你,或許是他還沒找到話題,不知道怎麼開口而已

20樓:也很棒

我覺得不一定的,我就是屬於再喜歡也不會主動聯絡的那種

21樓:阿斯巴甜不夠甜

足夠足夠喜歡你的話,會主動聯絡的。

但也要看他是不是海王。

不過我一般比較主動的話,就不是因為喜歡了,對於喜歡的男生我不主動。

對好兄弟我覺得還挺主動的,大家在一起罵人聊天,就覺得沒什麼。

真正的喜歡,第一時間會慫吧。

反正我慫,我不太主動。

如果遇見乙個同樣不主動的人,那就比較慘。

主動才會有故事,希望像我一樣慫的小可愛,能夠鼓起勇氣,很喜歡的人聊天見面,或許真愛就來臨啦!

22樓:Little川

會,但是會考慮對方是什麼態度。

23樓:清酒

會憋不了幾天天天承受著25只老鼠撓的痛苦

24樓:曦和小鹿

這個分情況叭。如果你足夠喜歡乙個人,喜歡的那個人跟你關係還很好,那是肯定會主動聯絡找話題的。畢竟喜歡你就會不自覺的想知道你的訊息,期待和你聊天,創造話題呀什麼的。

但不排除你喜歡的那個人你不怎麼熟悉,自己再比較內向,就是那種我們俗稱的暗戀哈。暗戀也是足夠喜歡,但是叭,暗戀是乙個人的兵荒馬亂嘛,可能會關注喜歡的人的一切,但不會主動聯絡

25樓:肉多不多肉

妹妹,足夠喜歡就學會爭取一下,說不定他也在等乙個機會呢如果兩個人都不說話,可能一輩子也不會有什麼交情吧,沒有嘗試就放棄了,可是很苦澀的

如果前進一步就會陷入乙個兩難的境地,成為男女朋友or斷絕來往,你會選擇哪個,

還有乙個回答是安於現狀,所有的熱情都將趨於平淡,然後慢慢結束爭取吧,為了自己。

當然不是所有的結局都是美好的,所謂失敗是成功之母?啊哈哈哈在這裡用有些許的不恰當,但是總有一天,愛情也在等你呢

26樓:知夏

都是單身,會的。一方非單身,不會

27樓:知乎使用者

起碼我認為應該是這樣的,但是,往往你所有的另一半似乎不會主動聯絡你

28樓:佐藍

這個應該就和感情一樣不能一棒子打死一定有是或不是的答案

29樓:南瓜

會,但是如果是太過喜歡可能就不會了。

太過的喜歡是愛,愛是小心翼翼地。

30樓:1個小時的車程

是的,足夠的喜歡會讓他失去利弊的權衡,拼盡全力想靠進你,他也捨不得放任你獨自難過,如果足夠喜歡

31樓:

我也是悄悄的關注不會主動聯絡

一是覺得是畢竟是女生,主動聯絡的話感覺有點上趕著。

二是覺得他要是喜歡我的話應該會主動跟我聯絡的嘛,沒有聯絡就代表不喜歡,那就算了吧

現在會好一點正在試著主動聯絡,希望不要錯過太多的緣分

32樓:

會的現如今我們的關係真的,,唉他都不認識我了但我還是想在他今年高考完之後問問他(他去復讀了)我都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去打擾他

青春期唄,懵懂固執

記起的我年少輕狂,向我一直暗戀的男生表白,我們是從初中開始就是乙個班的,他以前是我的後桌,我一直都在暗中觀察他,去找跟他玩的好的人打探訊息....他今天要去訓練了累不累呀........等等的(單方面挺美好,至少我精神有了寄託,他其實都不知道)對他日久生情嘛~

後來中考,我們都去了縣里最好的高中,他成績差走的體育生的路子,在高中吃完晚飯遛彎時不時會看見他在操場練習,總會過去跟他打個招呼。

有一天,我可能按耐不住自己的情感了(我從小到大都比較乖巧,雖然以前也有表白的但也以學業為重的理由拒絕了)在QQ上跟他說了,他不出意外拒絕了我,並給出了我乙個非常奇葩的理由,跟我說要是初中我說的話也許我們有可能.......也許吧,要是我初中就鼓足勇氣的話,會不會g就在一起了呢,想了想還是算了,要是真的在一起,誰也不能保證最終能不能走下去,如果分手的話對我的學習打擊絕對比我暗戀表白被拒的大多了,換個角度想想,他也許早就看透了一切,看穿了我的本性,我的敏感我的多疑我的自卑,他看出來我們不合適。那天下午我哭了好久,哭到眼睛腫,哭得眼疼,有些人在一生中遇到也是一種緣分,簡簡單單地結束也不錯,沒有太多曲折。

我們之間有個共同的朋友,初中到高中我跟她乙個班的,後來我倆關係挑明後,他的訊息也都是她告訴我的,我不敢再去刻意收集他的訊息了,是我不配了。記得有一次尷尬的時候,吃完晚飯後我跟她一起回教室,看到了他正要去操場訓練,她拉著我直接上去了說他怎麼樣怎麼樣啊~我看到他的眼神十分尷尬地看了我一眼,,,我當時真的恨不得馬上跑走

以後的日子裡也時常看到他,總會有些尷尬,我會裝作不認識地走過,很奇怪在人群中我總是能一眼看到他,他走在我身後我也總是知道那就是他,很奇妙也無悔吧。

在高一文理不分班之前他是隔壁班的,那時候聽說他在跟同班的搞物件,我也不敢去打擾,但當提起他的名字我總會關注,後來他選了文科去了四樓,我在二樓,真的見不到。

在我印象裡最後一面是高三快高考的時候,因為疫情原因,全校師生必須住宿,在我搬書搬行李的時候,我又看到了乙個熟悉的背影,他幫著乙個女生在搬行李,笑著說話,那個女生很好看,我不知道他們之間什麼關係,只知道那天的我很狼狽,我自己乙個人搬著鐵皮櫃被子書筐乙個樓梯乙個樓梯一趟一趟地抬上去的,他在我身邊走過頭也不回,也是他也許都忘了我的樣子了吧。

高考完後我主動問他了,我當時的心理是很矛盾的,他告訴我他去復讀了,,,

故事就這樣結束了,但是我想起來總是有點疼,他是我第乙個喜歡的男孩子,運動很好,總是Sunny向上。他忘了我的樣子,覺得乙個只會讀書的女孩一根筋,但我一直忘不了他,偶爾也去他空間看看,他空間什麼都沒有了,他現在正在埋頭為自己的未來拼搏,我什麼都做不了,只能祝他前程似錦

希望在他未來堅持不下去的日子裡,能依稀記起乙個小傻子曾經喜歡過他,他也是有魅力的,然後鼓足勇氣繼續戰鬥!

33樓:香蕉你個不那那

不一定「那個看起來毫不在乎的人

在聊天視窗寫滿了想要對你說的話

可是卻一直沒按傳送鍵

那個決絕果斷將你拖進黑名單的人

在別的地方悄悄地關注著你的喜怒哀樂

那些你以為與你毫無瓜葛的人

在那麼多個容易脆弱的夜裡

確實忍住了一萬次想要聯絡你的衝動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34樓:一如既往

所有的不主動,都源於不夠喜歡。

35樓:

看性格吧

我喜歡乙個男孩子,就想主動聯絡,但他不經常主動找我,他就是很冷的乙個人,但是,回覆的都很真誠

36樓:

會,我是個不主動的人,但是面對喜歡的男生我會主動給他發資訊,即使回資訊很冷淡,我依舊會接著每天主動發,後來他都會秒回會給我分享日常了。但是他現在談戀愛了,以後再也不能給他發資訊了

37樓:xixi

不一定,有些人的性格不一樣,內心的想法也不一樣。像我就很被動,我可能不會主動找他,但是我會一直等他的訊息。但肯定不能叫他一直主動。

38樓:從前慢

看人叭,有些人性格呢,比較外向,那他一定會通過各種方式找到與喜歡的人的聯絡話題,然後你們的故事就從你的主動開始了…

那另外的一部分人呢,性格比較內斂,有句話說得好吖,真正的喜歡乙個人總是小心翼翼的,所以呢,時機尚未成熟可能不會主動去聯絡,但會默默的關注著喜歡的人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伺機找機會和他聯絡。

39樓:涼月十二

並不,世上有一種人,她是被動到死的,比如我

40樓:新2019

會吧,不能在一起,但是知道近況都好也不錯

41樓:椛i

想要和你正常交往,聯絡就不會斷。

42樓:場末

你沒主動聯絡人家這件事似乎就是這道題的答案吧。

43樓:vkook

說會吧,5年來我都沒有聯絡過他!說不會吧,過年還是會主動發訊息

不主動聯絡,真的是不喜歡嗎

這東西複雜得很,不能靠是否主動聯絡就確定是不是喜歡。有的喜歡真的能埋得很深的。對方覺得沒有未來,為了前途,只能默默地把感情埋到內心最深處。某一天我被別人冒犯到了,他異常地憤怒,我才恍然大悟,之前他對我的冷漠是假的,原來一直一直都在相互喜歡。祝前程似錦。 逢涼野性 如果喜歡肯定會主動過就算是一次但如果...

喜歡乙個男生,但他不會主動聯絡我,要主動聯絡他嗎?

軒轅 剛剛分手。我先喜歡上他,然後自作多情地腦補了一些他喜歡我的蛛絲馬跡,主動找他聊天,然後他就主動約我吃飯,最後也是他主動表白的。他追我的時候也算用了心思,也算浪漫,大家都覺得雖然是我先聯絡他,但是這絕對算是他追的我,但是在一起了之後,我先主動這個事情一直折磨這我,我就是乙個很被動很敏感人,主動聯...

如果男朋友不主動聯絡,你聯絡他的話他會回覆,但很敷衍,這種情況是用同樣是方式對他冷暴力?還是直接分手?

蜀鶴 你也冷他,讓他也受一下,別跟那個不值錢一樣貼他那不是給他臉呢嗎?要是真像你這麼說他從不主動聯絡回應還很冷淡那在他心裡你真的是他女朋友嗎?幹嘛還跟他處早分早遇到下乙個,既然他都不把你放在眼裡你還把他放心上幹嘛。如果你就喜歡這種別人吊著你的感覺當我沒說,自個該吧 H同學 都這樣了,用同樣的方式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