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以前的相親物件,過了好久又聯絡我了,我其實原來還是對他有感覺的,不知道怎麼辦?

時間 2022-01-20 04:22:40

1樓:beautiful

我也剛遇到這樣的事情,相親男的大半年沒跟你聯絡,突然來找你,多半把你當備胎了吧。既然相親,那個男的不止相了你乙個,在這麼多人中做了比較。

2樓:

去年10月相親了乙個女孩,比我小幾歲,直到去年過年前我沒有理她了(一直是我主動找她,我沒找她了她也沒找過我,包括聊天約吃飯這些),然後就到了現在,中途相親了其他幾個女孩,我屬於比較懶的人,基本吃了飯就聊一兩次就懶得聊了(女孩條件都還可以,但都沒感覺),我現在想重新聯絡去年那個女孩,不知道怎麼開口。

3樓:Camile

我最近也遇到跟你一樣的情況,我也很糾結要不要接受,怕對方只是想跟我玩玩而已

4樓:Sylvia

可能只是和我一樣不好意思聯絡而已

5樓:

醫生沒找到好的,回來吃回頭草了。建議電網

6樓:葉晨

我和其他答主看法一致,選擇電網那個。

乙個人大半年不聯絡了,突然聯絡你,不是有事就是有事,這個還是說以前的普通朋友突然找。

很難有那種後知後覺,咦,這個人不錯…何況你們平時應該也沒有直接接觸的機會…乙個人總不會突然想起半年前乙個相親的物件,突然對她有好感了。

所以覺得這個一直有來往的會好一點

7樓:阿德

做為乙個大齡單身男青年,曾今相親三年多。

我個人建議你,選擇電網那位,先觀察一段時間,多看細節。

至於那位醫生,你可以選擇做朋友,或者陌生人。

因為我太了解相親,半年多沒聯絡,無非是沒找到更好的,時間不等人,索性又想到了你。

那種人,你嫁給他,餘生幾十年,並不快樂。

8樓:石頭

誰和誰不聯絡的,如果是他不聯絡你,那就是退而求其次了,如果是你不聯絡他,現在他主動聯絡你,是又繼續追你了,看來你就存在是否願意吃回頭草了。不過,腳踩兩隻船是不是比較累啊?

9樓:雁雁

凡是開始不願意後來又回頭聯絡你的都只是因為沒有更好的選擇,退而求其次多經歷幾段感情就看清了,感覺不感覺的,遠不如合適和乙個良人重要選擇還是要自己做

婚前瞪大眼

搬家一年多了,還是懷念以前的房子和小區,你們有這種感覺嗎

SupermeAus 不願意不論是從小學四年級到高一的老房子 還是後來高二住了兩年的房子 或者我爸工作地方度過我的幼兒園到小學低年級的搬遷住房地點我根本不想去說那些回憶 說實話現在一秒鐘回到老房子 或者說我爸工作地點的房子 甚至高二的房子 已經很近 我都不願回來 一秒鐘都不願意在老房子待著 我只想自...

分手後一年多,前男友說懷念以前和我戀愛的感覺, 是什麼意思?

知心小姐姐 如果我沒有遇見你,我會不會依然躲在孤獨的角落裡,依然在清晨第一縷Sunny出現的時候才昏昏入睡!親愛的!如果我沒有遇見你,我會不會依舊沉淪,悲愴的想象愛情的方向!當你越討厭乙個人時,他就會無時無刻不出現在你面前,當你想見乙個人時,有怎麼都找不到他.好想就這樣,長久的陪伴在你的身邊,體味著...

一年多沒聯絡的異性朋友聊天的時候說你又胖了啊,你會生氣嗎?(我是微胖女生)

只是一顆小芹菜 不會。不排除有些人會生氣,每個人在意的點不一樣,我不太在意這些,我覺得穿衣打扮和臉蛋乾淨比較重要,而且我不是那種很放縱的人,體重有一點點變化我不是很在意,誰說我都不在意 予呀 如果是跟你熟的,你可以接受這種玩笑,如果不是,你可以選擇無視,真正熟的人,在意的人,不僅他不會這樣說你 除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