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父母因為我身體不好 心肌炎)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0 02:38:51

1樓:呼呼

那就要考慮一下了談戀愛還好如果結婚的話可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個家庭的事哦

2樓:聽雨的聲音

心肌炎,又不是絕症,先去看病,盡恢復健康,一切可期。

等你恢復健康了,好好考慮一下還要不要和這個男朋友繼續!

父母希望兒子找個健康的物件也沒有錯。但是,他自己的態度很重要。他若不堅持,你們也就沒有未來了。

人生在未來還有很多溝溝坎坎,希望你先好好照顧好自己,健康是生命最前面數字,這個數字不為零,一切都是可期的。無論與他是否繼續,都要先恢復健康。換個物件,也需要你健康。

另外,說服他父母是他的事,他若搞不定自己的父母,那最好別和他繼續了。而且,如果他想和你繼續的話,應該陪你女持你去看病,然後去說服自己的父母,更有意義!

僅供參考!

3樓:哇嗚哇嗚

我覺得您可以問仔細一點,到底是因為什麼不同意,是真的因為你的身體,還是怕你的身體不好不能給他家傳宗接代。雖然我說的很直白,但是這樣的情況很多。

4樓:酤野姳訋

嗯……這玩意兒,我專門上網搜了一下……,直白點,我要是父母也不喜歡這樣的,

男方父母不同意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向日葵的太陽 早分早解脫,你能給我說下嘛27歲談了一年半男朋友,至今沒有帶我回家見父母,也沒有和他父母說起我,平時對我還行,這是什麼意思? BOBO 我認為,乙個男生如果足夠有勇氣和責任心,並且足夠愛你。那麼他一定會想盡辦法調和你和他家人之間的關係。不會藏著掖著不去面對問題。如果是他的父母足夠尊重他...

男方父母不同意,因為算命說我們不能在一起,是否堅持下去?

tutu 就看男朋友的態度,你乾著急沒有用!姐妹!你現在要做的就是靜靜看他的態度,適當的時候給予理解。如果這種時候,他都猶猶豫豫,試問以後結婚了,他能靠得住嗎?他能保護你嗎?他能不讓你受到一絲委屈嗎?親愛的,你現在跑這裡來問題的時候,他是不是就在猶豫,他是不是在想怎麼放棄你,他是不是在思考怎麼找乙個...

男方父母覺得我個子矮 外地 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夜雲輕 首先,看值不值得在一起,其實這類問題很多時候不應該是女方來思考這個問題,而是男方娶你的決心有多大。如果男方因為父母不喜,然後就提分手,那就兩個人在一起的決心都不夠堅定,強扭在一起,有什麼意義!母親同意,父親不同意,我建議做做另一邊工作,同時,最好坐下來好好談下,僅僅男方一家人內部溝通而沒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