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是不是只喜歡優秀的異性?

時間 2022-01-20 01:28:49

1樓:anqier

原則上是。為繁衍後代基因本能的一種優勝略汰的選擇。但有時候某個區域性有足夠的閃光點,也會吸引到欣賞ta的人。

2樓:

不是的哦。

人各有異。

我從八字的角度去解答吧。

每個人的八字不同,她喜歡的物件型別是不同的。

我舉幾個例子(以下八字均不考慮大運和搭配)人類喜歡優秀的異性,是不全面的。我小時候跟著家裡學八字,到現在也有快二十年了,我發現了乙個規律:一般八字特別好的,配偶八字也很好,自己八字差的,一般配偶八字也很差。

雖然不是全部,但也是大多數。

我現在都沒想明白。

可能是因為優秀的人總喜歡優秀的異性?

至於有些人要我看八字,各位,我無償看八字的,但是我是半吊子。

3樓:

這個問題太大了,很難回答。

因為每個人的需求不同。

大概是希望他優秀,又希望他別太優秀。

身上沒有閃光點又怎麼能吸引人。

身上若沒有弱點又怎麼能讓人心動。

人啊本來就是簡單又複雜的動物。

哪能一概而論。

但大概的我們會被優秀吸引,會被平凡打動。

和異性同事非常曖昧,但是猜不透對方,是不是只是拿我當朋友

幸福之味小七 千萬別把曖昧當愛情或者當友誼,他可能把你什麼不當,就是無聊時打發時間的乙個曖昧物件而已。快醒醒,沒事和男同事搞什麼曖昧?你是不打算作這份工作了吧? 阿克琉斯 伊希特 對方怎麼想的不知道,關鍵點在於你怎麼想的?對方可能喜歡口嗨,曖昧的感覺或者就是在試探你,那你的態度就很關鍵了,你如果喜歡...

女生不是只喜歡對他好的男生,更喜歡優秀的男生。你如何看待這句話?

冬渡 對於我來說的話,比起優秀的我會更喜歡對我好的。因為優秀的我會擔心他會不會被別的女生拐跑,會因為他身邊有太多女生喜歡而吃醋,會覺得他太優秀了自己配不上。優秀的確實很好,但是我覺得對你好的人更好。願意對你好的人,才是會與你度過餘生的人。 簡薇 大家應該都聽過這樣的一句話 感動不是愛 現在為什麼會存...

是不是男生們都只喜歡可愛的女生?

一顆奇怪的樹 這跟問男生是不是只喜歡漂亮的女生是一樣的,我是可愛的女生,但是我還想問我男神是不是只喜歡漂亮的女生呢,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的魅力吧 不管怎麼說他女朋友都是你,要麼是最近感覺你有些累,建議你多笑笑開心點的意思,這個是他關心你 要麼就是最近跟你想處有些累,這就有點麻煩了 莫白丶 他只是喜歡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