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建模師行業咋不管在哪看都是推銷培訓的,這個行業真實情況到底是咋樣的

時間 2022-01-20 00:40:48

1樓:香菜

因為現在的社會,對這方面的人才需求量比較大,所以才會出現很多的培訓,其實也不要太牴觸了,自己先有乙個好的學習能力之後,才能更好進入這個行業,都是要一定的能力的,一起學習吧

2樓:遊藝網GAME798

中國遊戲市場收入已經達到1144.8億元,市場的火熱造就了人才的缺失,尤其3D遊戲建模又是遊戲研發過程中必須經過的過程,遊戲建模師又是遊戲公司中不可缺少的職位,不管是3D遊戲公司還是其他型別的遊戲公司,都是這樣的情況,3D遊戲建模計師的就業前景很好。

好的就業前景造就了越來越多的人想要學習遊戲建模,但是很多相關知識和實操技能是完全學不到和學不精的(在大學),這也促進了越來越多的線下線上遊戲培訓課程的發展。

杭州遊藝網Game798實訓中心是一家專注遊戲設計培訓的靠譜好學校!在這裡培訓的學員更有機會進入大廠,很多遊戲公司都是直接來挖人!

3樓:神仙姐姐

你知道為啥這個行業培訓這麼多嗎?

一是學校動畫專業和遊戲專業,很難培養出符合公司要求和標準的人才。

二是遊戲行業技術發展太快,要求越來越高,特別是現在的次世代建模,對高模要求非常嚴格。學校課程更新迭代太慢了。

所以很多企業為了解決新員工的問題,就自己開設了培訓機構。

這是我們公司旗下的專門做遊戲建模培訓的學校的學生作品。算是能達到公司就業和行業的標準。

4樓:3D建模民工

我覺得在這個行業只要你技術過硬就業肯定不會差。

培訓的多一是因為現在市場需要這類人才,二是大學裡的課程體系出來的學生達不到入職標準,只能去外面補課。

5樓:IT蠻子

遊戲建模隨著遊戲行業的發展,還有年輕使用者對遊戲的剛需,市場越來越大。那麼為什麼都是推薦培訓的,招聘的不多呢?遊戲建模這一崗位在遊戲公司是有需求的,但是除了遊戲之外就沒了,遊戲行業在市場當中的佔比是很小很小的,必然也是招聘量有限,不會招大量的人,而且現在做遊戲的公司都是大廠為主,學歷不夠本科的也難現在入行了

6樓:一葉知秋

為啥要這樣想呢,可能你看到的情況是很多你覺得有名氣的建模師,過了一段時間後開了自己的培訓機構,我覺得這也算正常吧,有了一定的技術和名氣,有些為了生活為了賺錢開個培訓班,有些為了把自己的知識傳播給更多的人,也給很多大廠輸送了很多人才,因為現在是大學沒有建模專業,大家想學只能去外面培訓班報名,就算是哪些大佬開了培訓班也沒有說就是在賺黑心錢,像光叔、大石頭雖說開了培訓班但是也是在認真傳道受業

如何進入建模行業(遊戲)?

桃子酥 打掃衛生肯定是不行的。這一行業門檻偏高。需要專業培訓,不然靠自己零零散散學的工資不會很高,作為零基礎,又沒有資金。你前期先試著學習一下吧。我是幹這行的,我有相關的所以軟體安裝包以及基礎課程資源,你需要的話私加我吧! 回答一下你的兩個問題。第二個問題,零基礎我認為不是大問題 至少一開始不是,入...

影視建模師和遊戲建模師的區別和發展前景?

次世代 陽陽 遊戲和影視的核心技術是一樣的,影視和遊戲之間互相轉是很容易的,用的軟體都一樣。所以影視和遊戲之間選擇沒必要特別糾結。心中只有乙個標準就好了 看哪個好掙錢就去哪個。從技術上分析,影視是離線渲染,遊戲是即時渲染。所以遊戲比影視多了乙個拓撲優化的步驟 而遊戲沒有後期,這就是影視和遊戲的區別。...

入行遊戲建模行業的門檻高嗎?

完美世界教育 先說結論 每一天都是今後門檻最低的一天。不論是技術還是學歷,門檻會越來越高,這點毋庸置疑。培訓機構當然有靠譜的也有不靠譜的,需要認真研究後再報名。建模來講,有美術基礎當然最好,但是零基礎也不是不能學,只是之後吃的苦要更多一些。教育君的總體觀點就是,大學好歹還是要上的,上學與練習絲毫不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