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應不應該與自己的平凡和解?

時間 2022-01-19 23:51:10

1樓:李洪飛

不該,同樣是人,你不折騰,怎麼會有成就。

2樓:半清秋

應該啊。平凡不是罪,為什麼要給自己判刑呢。和解的是自己,不是平凡。

中國十幾億人口基數,大多數不都是平凡的芸芸眾生嗎?何必如此為難自己,強迫自己去達到別人的目標。不過,就算平凡無奇,也不要因為平凡就甘於現狀。

收拾好心情,不要給自己定下巨集偉的目標,嘗試著在各個領域去體驗一下,找到自己願意持之以恆的事情,日積月累的幹,慢慢地,我相信會脫穎而出。

3樓:JackOng

應該,因為注定這個世界絕大部分都是芸芸眾生普通人,不要給自己無謂的負擔,只要努力活著便沒有遺憾了。

4樓:話說

未成年時,盛氣凌人,自己一定會有非凡成就;

青年稚氣未脫時,坎坷、苦累不會限制我的腳步,自己能闖出一片天地,如魚得水;

出社會三年,櫥窗裡的蒼蠅,前途看似光明,不過是海市蜃樓;

現今,漸漸歸於平淡,無他想,無他念,無他思,渾渾噩噩、暮氣沉沉。

努力向「於平凡中見不平凡」的境界邁步。

不過「人是生而偉大的」認識平凡、承認平凡,這也是最大的勇氣。

拿的起,還需放得下;端的越高,摔的越慘。

只不過我不是與平凡和解,我是無奈,是一次又一次的打擊,被迫慢慢接受平凡。

我想大多數人也一樣,真正能拿的起放的下的人我沒見過,不過端的越高,摔的越慘,倒是真的。

5樓:夢之嵐妍

不和解又能如何,如果能超凡脫俗,早就鑄就乙個不平凡的人生了,既然不能免俗,那就泯然眾人。

人們都希望自己不平凡,可以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可是成功的只有少數人,作為綠葉的我們該如何自處?是為難自己,天天看著成功者羨慕嫉妒恨,還是坦然接受自己的平凡,安然度日,我會選擇後者,何苦為難自己呢!

人應不應該追求自己喜愛的人?

選擇明了 你當然可以去大膽的愛?但是如果你真心愛他,就請成全他,成全他和他的家庭。真正愛乙個人不是占有,而是希望他做得更好。你和他糾纏,他老婆 小孩 家人知道後,會是什麼反應,千萬不要讓他做出有違道德的事情,即使再愛,都請你離開。愛情裡最世俗的就是自私的占有對方。以占有為目的的愛情都不是真正的愛情。...

人應不應該接受自己平庸?

我接受自己的平凡,但絕不接受自己的平庸。接受自己的平凡,是真實的認識這個世界和自身,不接受自己的平庸,是要通過自己的努力,改善自己,周圍的環境。 蓁蓁 沒有應該怎麼樣不應該怎麼樣,只有想不想,有的人不想自己這樣平庸就會有想法去做出真實的事情,有的人不想平庸但更不想做出挑戰自己的事,也只能甘於平庸 蕭...

人究竟應不應該 outstanding?

我想對題主說,你問人要不要outstanding,那我的答案是,要也可以,不要也可以,沒有標準答案,參差多型是幸福本源,不要規定一定要怎樣!但是仔細看了你的描述,我發現你的問題不是要不要outstanding的問題,而是你很outstanding,但是卻在生活中受到了別人的議論,因此你很困惑,不知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