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各方面都很契合的人追求,但卻因為家庭原因不敢答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9 23:17:34

1樓:行一

很想告訴你,如果我愛你,我不會介意你的過往,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如果我愛你,我不會介意你的家庭,你的幸與不幸,我都好想分享分擔;如果我愛你,我不會介意你的父母,無論他們是怎樣的人怎樣的狀態,我都會感恩他們創造了你,世上獨一無二的你,讓我歡喜讓我愛的你;如果我愛你,我將視你為人生長途的唯一伴侶,共度一生,慶幸有你,風雨同路,無論你經歷什麼擁有什麼,我都將陪伴在側,我不願讓你乙個人。

我只想告訴你,如果乙個人很愛你,他會是你的依靠,是你的堅強後盾,你會勇敢,你會不再害怕,你會覺得你們是一體的。

所以不要害怕愛情,不要害怕幸福,不要害怕接受,勇敢去愛,你只需要確實他很愛很愛你,你也很愛很愛他,就夠了。

祝你幸福。

2樓:劉佳

哈哈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一直深信人是相互的。 你父母陷入了執念無法自拔可你也必然掩蓋了自己的執念你從心底恨他們我相信乙個心中充滿愛的人是絕對可以和家人和睦相處的。你父母有錯已經錯了10年可是往後如果他們還那樣那錯的就是你。

在我看來就算是為了你的父親能夠正常起來你也該快些結婚 。你真是腦子進水了。

3樓:冰清玉潔的小夥子

just do it(ε` )

4樓:零時零一分

無法想象你父母是處於乙個什麼樣的心理環境裡。至少我覺得你的顧慮是對的,你也別答應追求你的男孩,把你家庭情況帶他回家一次讓他好好感受一下也許就船到橋頭自然直了。

5樓:腳丫

選擇了一條路,要麼義無反顧的走下去,要麼生不如死的僵持著!

今天碰到喜歡的人,你在擔心,你在害怕。

那麼明天會碰到誰,你不再擔心,不再害怕?

大膽去愛吧,又不是你父母嫁給你喜歡的人!

為什麼SHINee明明各方面都很出色,但是沒有登頂呢

鐘於閃閃 登頂不登頂,實力很重要,但是機遇也很重要,也許他們沒登頂跟傻帽脫不開關係。真的很可惜,但是也很慶幸。就算沒有登頂,SHINee的每一場演出和演唱會都拼勁全力從服裝到舞蹈再到舞台布景。咱們也不希望他們登頂,登頂要荒廢好多精神,萬一哪天掉下來還要被冷嘲熱諷,又是一場大戰。他們完成自己最滿意的表...

各方面契合度非常好的多年好友想要和我結婚,但是存在乙個我無法接受的缺陷該如何處理?

你又沒答應別人在一起,或者像她那樣公布你要和她在一起,她憑什麼不能玩,說不定他還說玩給你看的 其實我也不贊同她的做法,我覺得女的也不應該這樣,但是這確實是你的問題,既然不是你女友又關你什麼事呢,說不定她只是在等你答應,然後陪你一生呢 已登出 你讓人沒有歸屬感。我就是你女友型別的人,有所謂的藍顏不斷來...

遇到跟你三觀各方面都很合拍的人是一種什麼感受?

好不好先生 碰巧最近機緣巧合下認識了乙個女生,發現合拍真的就是隨便一聊,對方都能瞬間get到想表達的點,然後接下一句,以次迴圈。合拍的不只有三觀,包括生活習慣,聊天方式,就連聽的音訊都一樣,等等一系列,這巧合可真的太巧了。恰巧雙方都單身,有那麼一瞬間連孩子叫啥名都想好了。感覺非常合適,但終究是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