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回心轉意後我該何去何從?

時間 2022-01-19 22:55:32

1樓:傷心人

這個問題可能只有我理解你,是你太在乎她太愛她,我也一樣,我甚至知道她出軌了,只要她回心轉意,我依然愛她

2樓:

我的建議是分。

不過看題主全篇用粗體,就能看出你對這段感情的態度,你是不會分的。

3樓:前男友

兄弟,對不起,這件事錯在我,我不知道她有男朋友,我們是一家公司的,沒想到這麼巧

4樓:沉默

沒必要堅持

太累了看得我都覺得累

5樓:李瑞青

失望積攢多了,就會放手。早點抽身吧!

6樓:生生i

兩年的感情,女生不可能說斷就斷,她只是仗著你很愛她,在要挾你。等到你分手了,她才會知道她有多難忘你,有句話不是說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兩年能提7次分手,不合適是真的。

勉強在一起,久了,你也會累的,自己看吧。

7樓:冰淤

這麼簡單的事,瞎忙活什麼。

去找她,立馬,現在,now。

8樓:彬少

如果我是女人我也不會跟你在一起,做男人做到這份上真的很失敗,毫無尊嚴。

9樓:

你一直以來在付出,結果並沒有很深地打動她,之前的兩年可能就對你不甚滿意才一直鬧分手,可能只是你的深情才讓你們關係維持到現在,我感覺你還是要跟她好好談一下吧,認清楚她不認可你哪些地方,看有沒有改變的可能,對症下藥吧。如果只是繼續現在這種狀態的話,即便是在一起了,未來不好說啊。

10樓:

同學們!這又是一道送分題啊!哦不!送錢提!一大波勸分隊伍即將到來!

如何讓男友回心轉意

一鳴老師 先講乙個故事 曾經在德國有乙個著名的保險推銷員,他剛剛做保險的時候總是賣不出去,說實在的,他也很努力,對自己的工作也很認真,對每一位客戶的講解也很上心。但是他從事賣保險這個行業這麼久能夠開出的單子並不是很多,他是乙個很有上進心的人,所以他經常總結自己的錯誤,希望在錯誤中成長,希望找到自己業...

怎樣讓男生回心轉意?

Stranger 首先,請你先想一下,他回心轉意之後是什麼狀態的,你又是處於什麼心理,無數次的退步,容忍,倒不如各自冷靜一段時間,他還愛著你的話,自然會來找你,回心轉意,愛情有些時候強求不得,順其自然吧。 南牆 如果他是乙個壞人,渣男,就放手吧,感謝他放過你的青春。如果他是乙個絕世好男人,那麼他為什...

怎樣讓前男友回心轉意

對影子表白 我在上一段感情裡也和你一樣,很主動,後來分手了才知道他一直在追另乙個女生,我為了他改變很多,也放棄了很多,好在一切都結束了。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努力做好自己,過自己的生活,你看看周圍是不是還有好多關心你的朋友呀親人啊,真的,你不要去擔心,乙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快活呀,讓自己開心起來,過好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