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你以為在你的生命中不會再出現的人突然出現了 你怎麼辦?

時間 2022-01-19 22:55:31

1樓:慢慢小妞

沒有語境,沒有上下文,你想聽什麼回答呢?

2樓:甘草小姐

既然都以為不會出現的人了,說明即便出現也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那又何必在意呢

3樓:冰冷的流火

不管出於何種原因離開又歸來的人或物,終究是物是人非。活在當下,多想想現在的生活,無論平淡,悽慘亦或是幸福,都不應該因乙個去而復返的人擅做選擇,抱平常心對待即可。

4樓:Rico

無所謂期待

無所謂歡喜

你好再見。

5樓:一般般

是陌生人還是熟人?如果是陌生人,想怎麼辦就怎麼辦,畢竟之前都不認識。如果是熟人,是尷尬的還是開心的那種?大概是尷尬的吧,那就裝傻充愣吧,自己會感到處於被動狀態,但那只是暫時的!

6樓:The nomad

平常心嘍~對方怎麼對你,你就怎麼對ta

7樓:之乎

下次別把話說滿了。然後自己看著辦。

8樓:浮丘散人

1、如果這個人是死去活來,就諮詢神靈。

2、如果這個人被你拋棄又回來,就拷問自己的心靈。

3、如果這個人拋棄了你又回來,就拷打他的身體。

4、如果是陌生人,呃……你也不會糾結,對吧。

但我認為這個問題最好把「你以為」三個字去掉,因為你以為的不一定是真的,所以就從2做起,到3結束吧。

你如何定義你生命中重要的乙個朋友?

她是女生,認識了很久,像家人一樣。她讓我知道友情比愛情還要死心塌地。有她在我心裡一直都是溫柔的。更好的保護她也是我努力的意義之一。 徐番茄 我可能找不到男票,但想到能和她一起終老,好像也沒有那麼難以接受了。草稿儲存於339天前 剛剛在草稿箱裡看到自己這麼久之前儲存的草稿,有被自己甜到哈哈哈。雖然她現...

如何留住乙個生命中的過客?

王立坤 誰不是另乙個生命的過客呢?父母?伴侶?孩子?亦或是寵物,甚至是你今天出門時匆匆一撇的野花和綠草。它們都是生命中的過客,你想留住的,是注定會從你生命中消失,或者你會從他 她 它的生命中消失的一隅。不存在留住,只能說在一起時珍惜且盡量讓在一起的時光是美好的,分別是遲早的事,回憶是另一種滋味 活在...

你生命中有沒有乙個難忘的過客?

老王是鐵匠 有的上初中的時候,我坐在第一排,第二排是乙個恬靜文系的女孩子,叫李芸 當時的我挺喜歡她。而坐在第三排的女生叫婧,不但學習成績名列前茅,性格開朗溫和,而且也長得好看,美中不足的是右臉上有一大片胎記。也許因為如此,班裡無論男生女生都和她關係很不錯。而我是乙個比較仗義的男孩子。當時班裡有乙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