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務派遣工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19 19:09:40

1樓:Dino

勞務派遣可以簡單的說是階段性用工!主要定性為,臨時性,輔助性,可替換性的人員!

2樓:親親小保

勞務派遣主要分為試用派遣,短期專案需要派遣,再就是經濟裁員派遣原合同員工,合同到期派遣,以及非核心員工的派遣這些形式,能夠降低用人成本支出;派遣單位的人事管理更加便捷專業,也能減少勞動糾紛,幫助企業處理一些簡單重複的事情,比如社保問題,入離職問題等。

對員工來說可以有效促進就業,也很大程度上避免了不按勞動法用工的情況,對於勞動者保護比較到位。

親親小保在人力資源領域從事多年,對勞務派遣之類的問題非常有經驗,可以隨時去官網問問我們的專業顧問。

3樓:13842030585

這幾個詞意思都差不多。

勞務派遣首先是一種用工的形式。由勞務派遣公司把勞動者(勞務派遣員工)派向其他的用工單位

勞動者在用工單位處工作,按照用工單位的工作流程,制度要求等從事工作。

也叫派遣員工。

4樓:是是非非無所謂

就是你是人力資源公司裡的人。派遣到其他單位,工資是人力資源公司給你發,人事關係也在人力資源公司,跟那個單位基本沒啥關係。說白了就是那個公司的廉價勞動力。

5樓:金柚網

勞務派遣工的定義:是指具有法定經營資質的人才派遣服務機構與勞動者個人建立勞動關係,從而擁有人才的勞動力使用權並承擔雇主責任,將簽約人員外派至使用單位提供的工作場所從事相關工作,並向被外派的單位收取相關費用的盈利性經營行為。也就是勞務派遣工。

派遣服務單位與勞動者之間構成了勞動合同關係,派遣服務單位與用工單位之間形成了合作關係,由此,三方共同構成乙個完整的勞動法律關係

畢業去航天科工勞務派遣好麼

勞務派遣不是和廠所簽合同,所以沒筆收入都會被扒一層皮。再乙個,因為你的專業和學歷,估計在廠所裡大概率是去產線,所以對技術的提公升有限。 痴人說夢 第一看看錢多不多,如果錢多就忍忍吧看在錢的面子上。第二看看自己的價值,如果價值不高,忍忍吧畢竟自己也沒啥價值。以上兩條都不滿足,就是去美團送外賣也比去科工...

勞務派遣工要不要辭職備考?

獨行315 我不明白,為什麼大家都要辭職備考,其實抓緊平時工餘時間完全可以應付絕大多數的在職考試,包括CPA,包括一建考試,中級考試,司法考試等 Parker不運球 首先你的身份是勞務派遣,這一點就決定了你在醫院轉正上公升沒有希望了。個人對醫院這塊的勞務派遣不是很清楚,但是既然是勞務派遣,那肯定是屬...

勞務派遣工與正式員工間的差別有什麼?

空間無限人力資源集團 其實差別不是很大,不過是大家戴著有色眼睛去看這個問題,我覺得現在基本都是合同工,正式工也都很少了,那麼合同工跟勞務派遣員工還有差別麼,基本上根本沒有,因為現在勞務派遣主要是規避社保,在工作中出現工傷,受傷等勞資糾紛,找勞務派遣,就是買保險,轉嫁風險。 金柚網 從概念上面來看 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