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真正的朋友?

時間 2022-01-19 14:02:06

1樓:星月兮

真正的朋友是別人都不信你時,他信你。不以利益為先導,以人格為擔保,不輕視,不猜忌,這樣的人是應該請進生命的人。

2樓:

贊同樓上。

女生這些事情真的太過瑣碎。

那時候我也沒有太多意識。有些人觀念不同,真的很難走到最後。

好好念書吧。真的。

3樓:

簡直就是把我上初一經歷的事拖到高中才發生。姐姐告訴你怎麼辦哈。這個年紀的友情是非常脆弱並且情緒化的,兩個人成為朋友,沒有三觀,性格等方面的選擇,只要有的聊,就可以天天黏在一起,甚至連對方的道德品質都沒有準確的把持。

我的建議如下:

不要過分干涉朋友的任何決定。有些事她問你意見,你可以適當表達一些自己的看法,讓她自己衡量,不要替她做決定,關係再好也不可以。

她要和好,隨她。但這個人以後只能是室友,表面和氣就可以,最好不要鬧僵,不利於生活學習。和她繼續走這麼近類似的事情會屢禁不止,甚至變本加厲。

永遠不要在背後說人壞話。這句話我說的很直白,有時候甚至你沒有說,都會被別有用心的人肆意編排,招來禍事,這種事情真的太浪費精力。

到底什麼是朋友?怎麼才能有真正的朋友?

minemine 其實交朋友不需要刻意,也許在這期間會遇到那種三觀特別不合的朋友,這都是正常,也許是你對他們的態度也讓他們感覺你是你所說的那樣的。我覺得就算交到不合的朋友,你也可以借他們去改變自己,變得更好。其實,朋友就是起著讓你變得更好的乙個作用。還有一種朋友就像家人又像知己。彼此可以聊很多,也會...

沒有真正的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重走人生路 你讓朋友來你學習 工作的地方找你玩,你請她們吃飯,你說了很多次,她們都不肯來,她們覺得懶得跑。但是她們找其他朋友,更遠的地方都跑得積極。 一年前的問題,我來一下。孤單。自己不開心,不知道向誰說,很悶你知道嗎。我從來都是三個人友情裡,最容易被冷落,不起眼。他們說我漂亮,我就是沒知心朋友。現...

什麼叫真正的好朋友

初一初二那些日子的生活簡直不敢回想,抽菸喝酒打架,辦公室常駐嘉賓,直到初三認識了明,對於我來說,他就像是一張白紙,出生在富貴家庭,被他媽媽養的很乾淨,不懂複雜的社交運營,不願意傷害任何乙個人,長的也像個老好人,剛和明認識乙個星期,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和他更熟,他也很喜歡和我一起,當時很討厭乙個女孩,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