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士要無限效忠乙個人,而浪人想幹嘛就幹嘛,非常自由,為什麼浪人的地位比武士的低?

時間 2022-01-19 12:46:34

1樓:

你這個就是拿打零工&失業的三和大神和有正式編制的人比社會地位。

2樓:

正式編制和勞務派遣哪個地位高?

3樓:修行中的牛

同樣學校畢業進了大公司的肯定比找不到工作沒人要的強。就這麼簡單。

4樓:李CC

即便是現在,作為整體的社畜也比自由職業者要好……

固然自由職業者這個筐裡有不少收入不菲的專業人士,但是更多的只不過是找不到工作的託詞罷了。同樣的,固然有傳奇劍客之類的浪人,但是更多的無非是武裝流浪漢罷了……

5樓:孫伯符

你都活的這麼自在了還想要地位多高呢?

6樓:賈森

浪人就是三和大神啊,沒有固定編制,沒有福利待遇,沒有晉公升空間,為了餬口到處打短工,居無定所朝不保夕。這算哪門子比國家/地方幹部好了?

7樓:程墨Morgan

其他答案對於浪人地位的解釋已經夠清楚了,我對問題的第一句有話說,「武士要無限效忠乙個人」,這句話並不成立。最原教旨主義的武士道,並不包含忠誠,武士道簡單說就是「不怕死」,不是忠誠,後來軍國主義發展生生給武士道增加了忠誠的標籤而已。

8樓:

你說社畜社會地位高還是無業遊民社會地位高?

而且無限效忠?這只是《葉隱聞書》的理想

9樓:両儀織

自由的傾奇者和浪人是兩回事,地主家的文藝兒子和地主家的破產兒子是兩回事。

10樓:CosmoausHakka

因為浪人沒有錢。

就像,都是大學生,乙個有工作乙個沒工作,你覺得沒工作很自由很好嗎?

11樓:

這就要看題主所說的「地位」是誰賦予的。

武士的地位自然是其主人賦予的,賦予多大就有多大;那麼浪人呢?

所以在此問題中,地位跟自由並無太大聯絡。

12樓:如月千早

浪人也是武士,起碼能佩刀。浪人地位低是因為缺乏經濟基礎

13樓:萬無引力

不上班自由自在,上班要被老闆管。為什麼大家都要上班?----不上班沒錢拿啊

14樓:陳霖

一般的浪人飯都吃不飽談何地位?

15樓:Moon.13th

不自由毋寧死題主認為是普世價值觀麼w?至少在東方世界從來不是!

16樓:

因為忠誠心從來都是很重要很寶貴的品質之一放在現在也是

擁有高度忠誠心的人值得獲得更多

乙個人忘記乙個人要多久?

寒逍想吃糖 等到下乙個可以替代ta的人出現,或許,再也沒人能替代ta了。如果再也找不到可以替代ta的人的話,好好尊重自己,自己乙個人,享受孤獨的快樂。 fay 說真的,你可能忘不掉的。或者以為忘了,但是從來沒有。那種揮之不去的感覺,那種隔三差五的感覺,還有那種見縫插針的感覺,都會提醒你,你沒忘。不過...

高中挺想乙個人吃飯乙個人出寢室乙個人走路的 但有時候又怕尷尬 以前等別人又浪費了挺多時間的 怎麼辦呢?

queen 本人高中是在山東,高考大省,作為乙個女生結伴是很正常的事,上廁所都得手牽手,我和我的小閨蜜也一樣,但是我們不在乙個班不在一棟樓,兩個人每天都在等待中,要麼是她提早下課了在我班門口等我,要麼我去等她,但是因為時間本來是錯開的,所以我們的吃飯時間被嚴重壓縮,兩個人著急忙慌,我喜歡晚上學習早上...

乙個人要多久才能徹底忘記乙個人。?

港香叔 就怎麼跟你說吧!我用了兩年也無法忘記無論你找到新歡還是你拼命工作讓你很忙很累讓你徹底沉迷工作也無法真正忘記你只能學會去接受時間呢?它可以讓你想念的人逐漸模糊你可能甚至會忘記名字,長相,聲音當你在遇到時候你不會像當初難過和喜歡很像平常人心去對待你這是忘不了你們在一起幸福快樂時候而不是他這個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