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和別人開房被我發現,現在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9 12:22:11

1樓:紅葉晚秋

我!的!天!吶!

在人家和現任沒分手的時候,和她保持情感和肉體關係,把出軌和當三兒說得如此清新脫俗。

不過既然能滾在一起,說明三觀還是很一致的,我贊同你們在一起,免得禍害別人。

2樓:小凡

前女友,請問跟你有什麼關係呢?分手了就不要再糾纏,給彼此留點體面。她跟別人怎麼樣那是她的自由,不用

3樓:

病嬌男……溜了溜了,奉勸姑娘離這種男人遠點

4樓:LEO1983

這個…………題主不好意思,我也沒看完題目就來回答這個問題。我為啥沒看完題目就回答問題呢?因為我看不下去了

單看題目,前女友。好吧我姑且認可了你說的這是前女友,問題是你的前女友對你還真是……算了你自己想詞吧。咱們捋一下這個順序哈,你倆分手了——分手來一炮——然後你女朋友光速下家——你抑鬱了——你前女友知道你抑鬱了——你前女友知道你抑鬱了——你前女友為你排解的一下(你前女友有了新的男朋友的情況下)——你前女友又多次為你排解——疫情期間你前女友在有男朋友的情況下和你同居了一段時間——你發現你前女友在和別人談著戀愛同時又為你排解的時候和其他人開房被你發現了(等等,我的頭有點兒暈)。

我知道題主寫這個問題是想讓大家幫忙出個主意,問題是我看了這個問題之後怎麼只想讓你前女友的現男友想開點兒該放就放呢

5樓:小白兔白又白517

如果她能穩定下來,你們兩個都認清在彼此心裡的位置,互相承諾不再欺騙,你就嘗試再相信她一次吧。你什麼都不要問了,問出來也是互相傷害。你只問她願不願意做你的女朋友,正大光明那種,以後會結婚的那種。

她猶豫的話,你就撤吧。

6樓:

謝瑤都已經是前女友了,所以她不能和別人做?

其實你們已經分手,但還藕斷絲連,捨不得她是吧?要麼你能放下心不糾結這件事情(重點是不再糾結這件事情,而不是原諒她,因為分手狀態下她其實根本不算犯錯。),要麼狠下心徹底和她斷了。

你們兩個都有錯,但錯在明明互相感情還在就鬧分手,分手了還要繼續用不正常的狀態攪和在一起。

而不是明明你們還有不正常狀態她還和別人睡。明白嗎?

不再糾結去向她展現誠意挽回她

或者真正的分手。明白嗎

前女友和別人開房了怎麼辦?

既然是前女友了,那麼發生這樣的事,就跟別人的幾把有關係,跟你有個幾把關係。年輕人,要麼好好在一起,既然分了何必作來作去,分明是不適應寂寞,非顯得自己情義深重一樣。能成前任就已經說明不合適了。灑脫一點,有骨氣一點。 遠離人渣 你這算啥。我跟我前女友還沒有完全分手,只是冷戰的時候,她就假扮別人女朋友,一...

前女友和現女友該怎麼選擇?

你以為的是你以為的麼?分手的事都處理不好,還有糾結談不談下的一段感情的事情?說白了,你就是以受害者身份去逃避現實責任,擔當和責任具備嗎?道德呢?前女友死了。你會怎麼樣。現女友死了。你會怎麼樣。前女友跟你發火。你會怎麼做。現女友跟你發火。你又會怎麼做。自己比對 兩個都不要,開始下一段。前女友不要復合的...

想和前女友復合,卻發現前女友另尋新歡,怎麼辦?

可愛妳 看開些吧 她已經不是你的了 你有什麼資格?你有什麼身份?祝她幸福就好了 忘記她吧 不要曖昧 沒必要如果心裡還有一絲絲你 也不會這樣子 她這是遇到了甜甜的愛情 與你無關 兄弟,別當備胎 不值得人生總會錯過一些人 很正常忘了吧 你們沒有未來了 祝她幸福就好了 難道你還希望你曾經寶貝的人不被別人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