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這世界最沒辦法接受的事是什厶?

時間 2022-01-19 11:37:19

1樓:敷·詆

我一直都愛的人,卻告訴我不愛自己

2樓:王小小的奇思妙想

用勤勞的懶惰迷惑自己,固執己見,接受不了別人的意見。

3樓:沛1988

無法接受被人揹叛,沒有第二次。不管是親情還是友情。

社會節奏很快,真的不允許被人揹叛。

畢竟大家都挺忙的

4樓:火鍋

在乙個六人宿舍裡,五個人腳比你臭

5樓:仇炅柩

我覺得最沒辦法接受的事,就是明明自己四肢健全,卻靠別人幫助施捨,問家裡人朋友借錢,卻不肯自己動手賺錢

6樓:梓鹿

逐漸認識到自己只是乙個平凡人。

7樓:季知

你明明相信但不願承認的就是真實

8樓:佐青

借用從別處看來的一句話:

我這個人虐點特別奇怪

不怕死不怕殘,

但我怕看見誠實的人被迫說謊,

正直的人被迫彎腰

痴情的人變得薄情冷漠,

直言者被迫噤聲,

理想主義者親眼見到理想破碎。

謊話連篇者的最後一句真話;

奴顏婢膝者最後挺直了腰桿;

緘口自保者突然仗義執言;

曾遭理想背叛的人最後選擇為理想而死。

以及玩世不恭者的失態, 天真者的城府, 懦夫的勇氣, 叛徒的衝鋒。

9樓:答非

我想堅守我的真誠和善良,但不得不被改變模樣。

10樓:嶽英俊去哪了

信仰了很久的東西有天突然發現並沒有那麼美好,追了好久的可愛女孩有天突然發現她有了男友,奮鬥了好久的遠大目標最後也沒有理想的結果,想好好愛的父母家人有天也會不能再陪伴我們。大概是最難過的事,生死間人類的複雜的情感。

有哪些事讓你覺得真的沒辦法改變?

匿名吧,前年和乙個女孩子在一起了,我是她的初戀,真的很喜歡她的,但也就三個月吧,她說分手了,到現在也不知道為什麼,她只是說想做朋友,當時直接搞得我?沒辦法真的挽回不來,大概絕望了三個月吧,突然有一天看到了她閨蜜 關係很好,就叫詩吧 詩那天剛換髮型,我印象裡是第一次剪短發,剛被她初戀甩了,估計狀態和我...

找工作的時候,你覺得哪些是你沒辦法將就的?

智聯校園 選擇乙份工作相當於選擇了一種生活方式,既然是生活的一部分,很多地方都不能夠將就。但生活並不是處處如人意,也需要作出一些折中。當有很多的條件需要作出退讓的時候,該如何選擇? 怡寶老師教供應鏈 老實說,我還是覺得最能保障乙個求職者的,就是薪水或者職位,企業文化或者同事什麼的都是進去後的東西,薪...

你知道你和這個人是不可能的了,但還是沒辦法忘記他,怎麼忘記那個傷你很深的人?

圓豆豆吖 當時剛剛失戀的時候我也有相同的感覺,就是執迷不悟看不出他的渣,後來是朋友的陪伴與談心,與閨蜜出去旅行了一下,逐漸減少想起得次數,我試著敞開心扉接受乙個對我有的好感的人,哈哈但是後來還是喜歡不起來,總得來說最好的方法是時間,我後來遇到了現在的男友 很幸福馬上要結婚了,往前看不要拘泥於過去,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