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應該辭職回去照顧老人?

時間 2022-01-19 11:32:02

1樓:Yuky

最好接出來照顧說實話如果我外婆能有機會讓我辭職照顧我肯定願意

2樓:王大林

類似的經歷,不在家的每一天都是煎熬。相信自己的直覺吧,如果人的感情不能夠順暢的表達,就會把自己變成乙個不冷不熱的人,自己都不認識自己的人。我是有點這樣了,之前工作辭去了,不過沒有不工作,而是找了乙份有寒暑假的工作,認準假期回去。

現在我舅舅常年在這裡照顧,稍微不那麼擔心,但是老人的痛苦更多是心裡的,比如我哥(他是家裡唯一孫子)初五沒在這,姥爺念叨乙個晚上。多乙個兒女回來,就多乙份信念。祝福。

3樓:

看著下面的答案,難道我的價值觀被扭曲了?!!! 好吧,是挺矛盾的,比如現在我就很煩這件事,但我更偏向照顧老人,因為我想當我有天這樣的時候,我的親人能顧忌我的感受,而不是讓我特別堅強。

4樓:周華

看能不能開個車把老人接過來照顧,可以走慢點,走一天休息一天,在視線範圍內再找個人照顧他,你可以放心也不用失去工作

5樓:

你,不,能。

因為你不只有乙個親人需要照顧。你沒有足夠多的時間去一一陪伴他們。

因為你沒有工作就沒有收入。時間長了,連自己都照顧不了。

做好你自己能做的吧,這不是你個人的問題。

6樓:Can Zhao

工作如果你覺得好的話還是不要辭了,你真的愛你的外公就花錢僱個人照顧他唄,好工作和錢之間當然還是選擇工作

是否應該辭職,求解?

清淺 馬雲爸爸曾經說辭職就兩點 心累了,錢不夠。錢不夠 如果你覺得你的能力已經超出現在的工資,但是你現在的公司又是加薪無望的情況下,同時你也不能讓自己有更好的能力提公升。離職,找到錢多的,發展更好的地方,是當下很好的選擇。另外乙個話題就是,你在工作中,如何讓自己成為老闆主動給你加工資,不捨得你離職,...

被噴了是否應該噴回去?

林楹綠 當然要噴回去了,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把自己氣得不行,這不是傻是什麼。反正我在知乎上是不會噴回去的,重度使用者被禁言挺難受的,其他地方一律噴回去。 信天翁 瀉藥 高興了就噴回去,不高興更要噴回去。如果沒心情,就算了吧。懶理你有體會沒有?我聽說人是需要有一點愛好的,我們需要用它來度過許多難熬的時光...

母親得癌,我應該放棄工作和人生規劃,回去照顧她和弟弟嗎?

淺唱低吟慢悠悠 我就是個癌症晚期的母親,我是希望孩子去打拼去工作去完成她自己的人生夢想和規劃,但我的女兒堅決要回到我身邊工作以方便照顧我,我可以接受她回來小城市,但我絕對不會同意她放棄工作照顧我,我希望在我不能陪伴和保護她之後,她能在世間安穩立足,幸福的生活下去! 直腸癌家屬 父母能給你一套房就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