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天心區銘達駕校教練好不好?

時間 2022-01-19 10:38:12

1樓:Autism

銘達駕校的魏教練好,他教學不僅負責認真還有耐心,對學員陟罰臧否,如果每天練車比前一天練車進步一點點,他就會鼓勵你。但是有時候你練得不好,他也會「說」你。每次練完車後他都會給我進行分析,分析今天的一些情況。

他像「老父親」一樣為我們操碎了心,會教你很多生活中的大道理。反正在易教練這裡可以學到很多的東西,不僅僅是學車方面的還有生活方面的。

2樓:青蘋果

銘達駕校遊教練,沒有脾氣,性格超級好!!我第乙個推薦!!!

3樓:藍天白雲

教練都不錯,教我的張教練特別耐心,對於我這種開車天賦基本沒有的人,教練還是很耐心的教,張教練為人風趣幽默,讓我在練車的時候沒有太多壓力感

4樓:戴南月

銘達的貝承華教練,教學嚴謹,人耐心細心學駕照去銘達找貝教練肯定沒錯

5樓:啦啦啦呀

駕校的教練都挺好的,我是在易教練那裡練的車,易教練教學方法很到位,對學員特別負責、有耐心,人也很好,考駕照去銘達駕校找易教練一定不會後悔的。

6樓:益民

銘達駕校呀,我剛好在這裡學,今天正好一把通過科目二考試,我的教練是貝承華教練,人特別好,講解車內看點輕言細語,一遍不會兩遍三遍四遍……從不生氣指責罵人,真的是一位超級有耐心負責任的好教練,很慶幸我能遇到這麼好的女教練,徹底顛覆了我原先道聽途說教練如何可怕盲目認同的認知。

7樓:水電工

學車就到銘達駕校找貝承華教,態度溫和,教學嚴謹,對學員特別有耐心負責任。

8樓:dddd

教練非常耐心,人特別好,手把手教。

9樓:劉可流浪的老山貓

個人覺得自己遇到的教練挺好的,比較負責,也比較幽默,在訓練的過程中也會真誠相待,對於收費方面的問題也會和學員講清楚。大家在訓練中若有困難、不懂的地方,教練也不會不耐煩都會比較耐心的教。

10樓:深情是罪

周教練工作認真負責,教學嚴謹耐心,犧牲自己寶貴的休息時間,只為能讓學員能多練習,打下紮實的基礎。不辭辛苦的他以見證學員不斷地成長並分享學員成功的喜悅為他教學的宗旨!非常感謝教練在我學車期間給予的指導!

11樓:996

銘達駕校的易教練好,他教學不僅負責認真還有耐心,對學員陟罰臧否,如果每天練車比前一天練車進步一點點,他就會鼓勵你。但是有時候你練得不好,他也會「說」你。每次練完車後他都會給我進行分析,分析今天的一些情況。

他像「老父親」一樣為我們操碎了心,會教你很多生活中的大道理。反正在易教練這裡可以學到很多的東西,不僅僅是學車方面的還有生活方面的。

12樓:鷺吖吖

易教練勤快,認真負責,、公正、淳樸、對工作一絲不苟、教學態度好,教學認真,關心學員,態度和藹,有耐心,教的很細心,平易近人,幽默,準時準點,盡心盡力

13樓:幹啥呢

銘達的貝承華教練,教學嚴謹,態度和藹,超級耐心負責的一名女教練,學車找她就對了。

14樓:是誰的心呀

帶我的教練是遊教練,遊教練很好,教學嚴謹,認真負責,教學的時候仔細、細心,態度溫和,平易近人。

15樓:霞妹子

周教練人很好,非常有耐心,對於我這種自認為考駕照很難的人科二一次過,全過程沒有半點不開心,練車考試全都是包接送

16樓:預見遇見

剛拿證,教練都非常專業。沒有額外收費那些,送禮更加是不存在的。一塊考的幾個都是一次過,通過率算非常高的

17樓:WJY

太好了,教練不是帥哥就是美女,人也溫柔說話也好聽,太棒了簡直

18樓:胖胖婆

我是在銘達駕校學的,不僅是我,我認識的好多人都是在這裡學的,我考試都是一把過,科目二是譚教教的,科三是易教教的,下面我就和你說一下為什麼值得去銘達報名:

1.教練都蠻好的,人十分有趣,也很有耐心(所以我學車不會感到特別緊張)。我之前和別人聊天,她們很早就報了其他駕校,但是沒有興趣去學了,就是因為教練太兇了,經常罵她們。

但這裡會特別耐心的糾正你的錯誤,而且知識點講的特別詳細。

2.我覺得過關率高,我科二去了四個人全過,科三去了兩個也是全過。之前也是基本全過,考場裡貼出來的過關率銘達駕校是排的上號的,而且比較靠前。

3.報名費是全部包的,除了科二和科三的場地費什麼的要自己出,就沒有亂收費現象了。教練紀律性也很強。

真的,強烈推薦你去報名。尤其推薦譚教和易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