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歲不到的孩子工作日凌晨出來賣花,有法律能給監護人懲罰嗎?

時間 2022-01-19 10:38:11

1樓:小美奈奈子

如果你沒看養他的意願和能力,就不要插手。

想關愛他,就多去他那裡買花

2樓:梁有標

這樣的問題會涉及到很多方面。中國的法律和德國法國日本等實行的是大陸法系,法無禁止即可為。英美等是海洋世界法系,注重判例,法官說了算。肯定都有利弊,存在即合理。

是溫室成長好還是野外成長更好呢?還是一樣的,只要能成長就好。溫室看起來很好,根系不發達,適應環境能力會弱。野外正好相反,只有一點成活率沒有溫室高。

未成年人出來掙錢,如果是自己主動出來掙錢的,那讚揚無數,如果是別人支使的那就和題主這樣憤憤不平。同樣的事,主動和別動就有了天壤之別。最終的旁觀者都是打醬油的,和你們有什麼關係呢?

道德綁架而已。

乙個國家乙個民族和乙個公司沒什麼區別,每個人能力強一點,效率高一點,利益一致公司就有競爭力。以色列和新加坡都是不足千萬人口,世界影響力那麼大,反映的就是他們人均能力強。

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濟天下。

3樓:wendy

蠻心痛的,我女兒也是十歲,每天還在爭分奪秒的讓她早睡,長身體的時候睡眠真的很重要,我怎麼覺得這不可能是媽媽趕出來的事情,這個女人的身份有待調查

如何給十歲的孩子做英語家教?

晚南Xenia 十歲孩子,四五年級吧。首先,和家長充分交流,了解家長要求 孩子特點 課業需求。再者,試講,過程中繼續加深上述內容的了解。如果合適就繼續,不合適 比方說家長要求太高太怪,孩子太不配合等等使得你的報酬和付出不成正比 就算了吧。最後,備課,上課。備課從兩方面入手 一抓內容,上課講什麼,和學...

怎麼對待乙個十歲的熊孩子?

蟹腰!熊孩子不能教,只能遠離。這孩子要廢,趕緊去看大夫吧,我是認真的。這孩子已經不是普通熊了,現在是個孩子 為非作歹 屢教不改,飯量奇大 素質極差,智商不高 四處撒尿。如果長大了什麼樣?狂躁症 露陰癖 沒有是非觀 智商不高 偷 翻 東西 說髒話 毫無道德意識 孩子身上看不明白,這些行為落在成年人身上...

十歲的孩子總偷錢屢教不改怎麼辦?

饞貓 還是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吧,小時候偷家裡錢好多人都幹過,但是明白是非就不會了,還有你想想是不是他確實不夠用,還是因為迷戀什麼,或者被大同學威脅? 其其其 據我媽回憶我5歲的時候偷拿過家裡的錢去買零食被發現後。我媽把我手放在砧板上。拿刀假裝砍我手。致那次後。我再也沒敢拿家裡的錢。直到現在,如果需要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