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兒童福利院工作,有什麼想問我的?

時間 2022-01-19 09:36:25

1樓:不知起什麼名字

這人挺奇怪的,讓別人問,又沒見回答乙個。玩呢?

2樓:我國有一套完整的憲法

畢業設計想做福利院兒童們一般需要啥,疫情不給進,聽工作人員說孩子也不願接受採訪。

3樓:要聽媽媽的話

未成年生的孩子不能送往福利院嗎

4樓:月亮香蕉

請問一下我有乙個三歲的男孩,重度腦癱不能說話,不能走路,沒有認知能力。已經離婚了。 我自己本人又是人格解體很嚴重。

實在無力撫養。能送到福利院嗎? 我可以每個月打錢可以嗎?

5樓:呂如夢

請問是事業編制嗎,待遇怎麼樣啊?

6樓:天涯人

兒童福利院收到的兒童都是醫院遺棄的嗎?是不是大多數都是不健康的?

7樓:月德佑山君

想去你們那裡應聘有殘疾孩子教育經驗你們那裡缺這樣的人嗎

8樓:Lina醬

我想問一下,我親戚退休後想去福利院工作有什麼適合大崗位嗎?

9樓:陶小陶ing

可以去做義工嗎?有什麼要求之類的?

10樓:大當家的

請問福利院用的教材和外面學校用的教材一樣嗎?還是他們有特定的教材?

11樓:僮阿笙

我是一名中專畢業生,我想去福利院看看孩子們這種的話,方便嗎

12樓:一次就好

在兒童福利院當事業編教師待遇怎麼樣

13樓:青春靚麗行

請問福利院通常為孩子們準備什麼活動

14樓:熊孩子的淚

請問,怎樣可以帶著孩子去兒童福利院當義工

15樓:飛兒

兒童福利院殘疾兒童護理是做什麼工作,專技崗

16樓:zhaoanna666

是否需要小孩的書籍玩具,衣服,我有很多可以送

17樓:HelloKitty

想在福利院收養乙個健康的孩子需要什麼手續呢?

18樓:青嵐雅築

民警送小孩到福利院,社會福利院實行審批制度嗎?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19樓:ttl

我想收養個孩子。家庭條件沒問題的。有房有車的。

20樓:張家界

中國沒出台兒童福利法,請問有地方或部委兒童福利條例出台嗎

21樓:

我是一名在校大學生想問一下雙休日可以去福利院幫忙嗎裡面的老師會不會准進呢去的話要準備什麼呢

22樓:小白

你好,你那裡有健康孩子嗎?或者有先心病或唇腭裂這樣的小殘疾的孩子也可以

23樓:是非題

想辭職去福利院上班也可以帶孩子,有什麼要求,以什麼方式

24樓:皓小月

想考兒童福利院事業編教師,不知道工作比一般學校忙不忙?薪資待遇怎麼樣?和其他一般學校相比,有沒有節假日?

25樓:阿里旺旺

我想找98年到99年送出去的女嬰資訊

26樓:雲觀

我想收養一名,一名小女孩,想跟你諮詢一下,你的那個兒童福利院可不可以收養的?

27樓:一知半解的雲子

你好,我是一名社工,我想去福利院做義工,這樣可以嗎

28樓:龔文彬

我考上了兒童福利院的全額編制,想知道再那裡上班好不好?因為我目前在房地產公司上班,公司新專案馬上要開了,我又想去賣房好賺錢,所以很糾結。之前去暗訪,發現我考的那個兒童福利院的文員一副很憂鬱迂腐的樣子,難道在那上班很壓抑麼?

29樓:黃少琴

我想去兒童福利院就職可以嗎?我想為社會做點什麼、我不怕辛苦、不怕髒。

30樓:Carol Wang

志願者報名每個機構不一樣哦,我們那裡要填申請表,有空缺崗位出來,會被叫去面試,面試通過之後準備體檢報告,單位推薦信和身份證影印件

31樓:西西啊

你好我想報名志願者,請問怎麼報名

32樓:李大餅

你好,我想收養小孩,為社會做貢獻,請問你們福利院現在可以收養嗎?

在兒童福利院做社工小組活動怎麼做?

非魚 上面幾位都說了,題主條件給的太少了。想做公益很好,但是最好切合實際。就我個人的經驗來說,不要以為盲目去就是好的,有時候對方那邊可能根本不需要。首先確定自己這邊有多少人,多少預算,和對方機構確認服務時間,確認機構人數以及機構物件的普遍年齡。最好也問問對方想要什麼型別的活動。場地或是裝置 比如話筒...

99年的我沒什麼學歷想換個有前途的工作 求推薦

高校315 建議通過高職擴招讀統招大專,不但文憑含金量高,而且可以系統學習專業知識!高校315 高職擴招後,讀統招專科有五種途徑了,你知道有哪些嗎? Koney續職場 第一對於有前途的工作是怎麼定義的?學歷對於現在的求職是乙個門檻,這個是現實問題,需要正視這個問題。把自己的有的學歷能力優勢和你定義的...

目前在工作一年,想考人工智慧研究生,有什麼好的大學可以推薦下,希望全一點。?

啦啦啦啦 謹慎考慮,原因如下 1 現在的人工智慧,根本不智慧型。2 已經卷的不成樣子了,19年就是諸神黃昏了,20年已經灰飛煙滅了。現在面試,會點深度學習 機器學習只是加分項。3 如果你打算深入研究的話,可能會太難。如果只打算調個包,網上教程很多。 初心 這麼卷的,建議別來。其實人工智慧專業聽起來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