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給四五六線小城市的親朋好友鄰居爸媽朋友證明,你在一線城市混得還可以?

時間 2022-01-19 06:53:49

1樓:走刀口

開個好車就可以了,但是這種虛榮沒有任何必要。

2樓:才豆子

人家羨慕大城市啥就表現啥唄。

人最大的成功就是能自由選擇自己的路,這點誰都羨慕吧。

其實正常回來家就行了,多體驗家鄉風俗多好,大城市待久了回來家裡找些溫情時刻多好。

想乙個這樣的畫面,過年了帶著一家人回到父母家,張羅一桌好飯,與老父親滿盞酒對飲暢談,妻子給母親嘮著家常,孩子給長輩們拜年。你說親朋好友見了羨慕不。

再想想,如果你混的不好。回家的場面有是啥,甚至為了多掙錢還得加班而無法回老家呢。所以回來能過個合家歡就足夠讓人羨慕的了。

3樓:士心

既然知道證明給他人看沒啥用,為何還如此不開心呀?

笑話,他說你失敗你就失敗了嗎,那他說你成功,你不會真的覺得你就成功了吧?

認識不在乙個層次上,哪怕獲得他的讚美,我猜你也毫無快感可言哦,多聊無益啊?

你只要知道你想怎樣的生活,並為此努力過就夠啦,你感覺幸福比啥都強,記得把這種幸福分享給你的至親。

4樓:bunny

沒必要證明啊,還是年輕,聰明人都努力證明自己混得一般

5樓:

買套房子

搬過來家人團聚

耳根清淨

哦家人不願意搬?

那再有親戚問

就說買了房子讓我去我不願意去

什麼你說他混的不好?

那你兒子在一線買房了麼?

哦沒買啊

現在房價不貴啊怎麼不買呢

是不喜歡麼?

6樓:Top加加

這個證明沒太多必要反而會留下隱患

以後這些親戚鄰居朋友找你借錢怎麼辦他們來北京玩找你蹭吃蹭住怎麼辦

7樓:嘿你好

自己:工作體面

男友:年薪四十萬

體面是有多體面?月薪3000的白領也是工作體面,這樣可不能讓親友信服哦。

8樓:

樓主,你說你在一線城市有「體面工作」。請問,具體是何種工作?

這麼說吧,只要你的工作在體制外,老家人都會覺得你沒有工作。

9樓:普羅的鐮刀

為啥要證明?你要證明什麼?圖什麼?

圖他們知道你過得好?證明你比他們牛掰?還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人能管好自己就不錯了,何必強求其他人怎麼看你呢?誰人不被人說,誰人又不說別人。

你證明你真的比他們強?然後呢?逢年過節的,一堆親戚來找你借錢?

沒事哪個親戚去一線城市旅遊住你家裡?讓你管吃管住。然後偶爾蹦出幾個遠房親戚還要拖你找你工作?

如果你費勁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爬到了總監位置上,能給人家安排個工作了。你會發現,你的親戚根本不感激你,相反心裡全是憤恨!

為啥?因為在他們的眼裡,你都能做總監了,那麼他們的位置至少是個副總監,最不濟也得是個經理吧?你怎麼給他們安排打零工的職位呢?

明顯不把他們當成親戚看嘛?哪有你這麼安排工作的?真的不懂事………………

這就是結果。我已經無數次進了這個坑了。血淚無限!

現在的我反而想開了,有人問我在一線掙多少錢?我統一回覆:四千五乙個月!

有整有零,不由得不信。說太多了,他們酸溜溜的,還讓你難受。說少了,他們不相信,覺得你糊弄他們。

就這個數,不多不少。親戚們聽完長嘆一口氣:「那你還的努力啊,大城市生活壓力大啊,你這點錢肯定不太夠花吧?

…………」說完心滿意足的走了。

他好我也好,何樂而不為?

10樓:土豆長芽

別人家夏天捨不得開空調,冬天捨不得開暖爐,你家一年四季如春,你爸媽每年出去旅遊一次,回來帶點小禮品,天天樂呵樂呵的,你家親朋好友就會酸起來了了。

11樓:雙木

甩出你的高收入,給父母更好的生活。最好把父母接到一線一起生活。給他們一線生活水準來證明你的優秀。

什麼(.)你只能說說,做不到給他們更好生活?那不就是虛偽的傢伙,報喜不報憂的可憐人嗎?你以為親人鄰居傻瓜嗎?你用實際行動經濟收入證明你生活的好,比你說自己過的好強十萬倍

小城市漂亮女人的命運如何?

慕楓 漂亮女人的命運有三 1 嫁個珍惜她的老公,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這除了需要漂亮的臉蛋,還要有曼妙的身材,還得有留住男人的技巧。2 就是那種臉蛋漂亮身材好,但是出身不好的,要命做藝伎,要命做小三。3 就是有學歷有才華臉蛋漂亮的,那就找個好主奮鬥吧!直到上位! 南宋司馬邊邊邊 為什麼說自古紅顏多薄命...

如何彌補處於小城市帶來的教育資源缺陷?

天涯共此時 如今,隨著中國經濟的不斷朝前發展,城市之間的差距正在一步步縮短。但是,如今的差距還是有些明顯的,尤其是在社會服務方面,距離還是相當顯著的。隨著家長對孩子教育問題的重視程度不斷提高,各城市的教育資源就成為了家長尤為關心的問題。不及城市的經濟飛速發展,產業繁多,現如今的各小城鎮大多都是靠個體...

如何看待《安逸的小城市,沒有你想要的未來》 這篇文章?

Vincen閒聊 作為乙個在一線城市混不下去回小城市找機會的典型,我的觀察和體會應該有代表性。第乙個階段,本人大學畢業就職上海公司,公司雖然是夕陽行業大勢不好,但是幾年打工開闊了視野。那一階段,相比在省內上學回家就業的同學,無法溝通,我想的是產品如何試點推廣,出差開會,他們想的是下班後吃飯談物件,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