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年少寫的日記最後都怎麼處理了?

時間 2022-01-19 03:51:24

1樓:不安分的女漢子

中學高中的日記都是流水賬,一直儲存著。失戀了就燒掉了一本日記,但也挺釋放內心的。

2樓:西門兜

寫得少,很多丟失了,有剩下的都會留著。它像時光機一樣,有時會帶我回到那段歲月。那時的自己雖幼稚、雖可笑、雖荒唐、甚至卑劣,但讓人懷念,它叫青春,那是一種已經失去了且再難找回的情感。

3樓:我家地板開花了

在上大學之前日記都放在乙個箱子裡,無聊的時候會翻出來看一看,很讓我驚喜的是每次看到自己寫的內容任仍然可以體會到當時寫下文字時的情感。上了大學後日記便給扔了,有了新的生活不想再去關注自己的過往。

4樓:炒飯的貓

一直留著,那會是鼓勵自己不斷前行的力量,會讓自己默默強大。

5樓:暖陽與春光

現在想想,年少時的日記根本沒有堅持下來,當時流行寫日記的時候,跟風寫了幾天,後來又斷了,之後陸陸續續會寫一點,但都是有感才發,所以記下來的分散在不同的本子上,而大多數本子都找不到了,只剩下零星的幾本。

現在有了手機,很多湧上心頭的思緒也是記在手機的筆記上。

6樓:鹿飛

早扔了,過去一些沒必要的事,存檔管理很花時間,也花空間。若是看了一些分手日記又是一把鼻涕一把淚,然後發現自己在給自己不痛快。

人要活在當下展望未來。

7樓:未來可期

我寫了三十一年日記了,日記本總計二十多本,全部都珍藏著。

雖然很少再翻動,但是每次寫完一本,放去日記本堆中時,都會看看它們,有的日記本買時就是自己比較喜歡的封面,有的日記本是家人或者朋友送的,還能感到當初開啟它們,要寫日記時的悸動心情。

8樓:琳子新創業

沒有處理,一直留著。就存在某個櫃子裡。時不時還會拿出某些來翻看。但是好多都是很多年、很多年才偶爾翻看一回。

9樓:仰望天空的貓

儲存著。沒事時翻一翻,就像我奶奶有時把老信件老相簿拿出來翻一翻一樣。我喜歡這種感覺

10樓:娜伊麥

一直以來我都有記日記的習慣,後來全部都給撕了。因為確實是太多秘密了,沒有辦法繼續儲存下去。但是真的是好可惜。

明星收到的禮物都怎麼處理了?

fkzoeop 吧唧一口金茶蛋 iumin鋪了粉絲送的床單快本上展示的 很多明星尤其南韓都挺窮的所以粉絲送的衣服之類的可能會用.帶回去太多吧吃的應該也不吃 IRENE七七 一般大勢的愛豆,吃的一般不會吃,怕遇到anit。花之類的工作人員拿下去,不會帶回去。特別寵粉的,信禮物什麼的可能會拆開看下。比較...

後來的獎狀你們都怎麼處理了?前後態度的又有哪些變與不變?

芋頭 拿到獎狀的開心沾沾自喜。有些貼滿整面牆的心。後來,上了初中變得懶惰,玩手機,熬夜。上課不認真,睡覺,講話,頂撞老師。變成了老師看都不想看過來的學生。上了職中,後悔當初自以為是,以為學校學習是痛苦的,在家學習才是最好的。沒有學校有規律的,什麼時間做什麼的習慣。我百分百覺得在家都不會學習。以為在家...

小時候寫的那麼多日記後來是怎麼處理的

Liar 基本在清理雜物的時候扔了,而且為了以防萬一都放在所有廢紙的最下面.翻出來隨便哪本都令我尷尬的摳腳,但能體會到自己情緒化 純真的一面.很奇怪,小學初中時寫日記,頻率不規律.一般過了幾天就不想寫了,再有就是不斷地開新本子寫日記,導致沒有一本本子是我真正把所思所想寄託在裡面的,或者說是我分散了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