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權問題國人是否會越來重視?

時間 2022-01-19 02:45:08

1樓:dedeLee

小時候我們接受的教育就,不是的自己的東西不要拿,我們大多數也也牢記父母教導。但是長大成年以後發現這個社會並不是這樣的。比如Windows作業系統,仿版Nike,各種著名的奢侈品。

我認為中國的快速發展需要抄襲和盜版,當中中國人民素質提公升,各行業成為定格就會淘汰一大批中小型沒有自主產權自主研發的企業。中國人不再貪圖便宜,國家有品牌計畫,社會充分利用資源。慢慢就好了

2樓:潘潘

我想應該是涉及到自己的切身利益時才會重視吧!

3樓:Favor

無論滄海桑田,中華最優秀的傳統就是民間極其重視教育,哪怕自己是文盲,也希望孩子能讀點書。而教育會提高國民的智力水平和文化素質,高的智力水平和文化素質就必然會誕生越來越多的腦力勞動者。更多的腦力勞動者就會觸發更多的文化創新和智力成果,最終必將與無腦掠奪者發生衝突,導致越來越多的智財權糾紛事件。

無論國家重視不重視智財權,腦力勞動者必然會重視,因為這涉及自身利益。

什麼是智財權?

人們有權享有由自己的腦力勞動所創作的智力成果的權利。

病案室會越來越受重視嗎?

艾登病案 在當前DRG推行大背景下,毫無疑問,病案尤其是首頁的作用發生了根本改變,由統計延伸為支付相關。要做好DRG,對整個醫院乃至行業來說,都是根本性的轉變。醫生寫好病歷 按診療規範診療 醫務科管好醫療質量,臨床路徑 資訊科做好資訊支援。隨之產生的病案的作用就體現在全面 真實地反映診療資訊。可以說...

儒家思想對國人的影響是否越來越小?

毫無共鳴 不會。比如愛國主義,最純正的力量源泉就是儒家捨生取義的精神,往大了說,甚至是民族性格支柱之一。我個人覺得愛國主義是永不過時的。 你我的噫鴇 事實上現在是儒家文化的全盛期。判定儒家文化是否全盛的方式很簡單 成績 特指捲麵成績,在社會中的必要性。如果社會上盛行 考好了什麼都有 那儒家文化全盛無...

藝術是否會越來越抽象

餘英武 過了階段,全球化的浪潮藝術也逃避不了,現在是多元發展,每種表達形式都允許 鼓勵,不像之前內容和形式互相否定 互掐。抽象,暫且理解為抽象藝術這種表達形式有侷限而且伴隨著當時的政治背景 文化發展背景必然走向高峰的產物 如果不侷限抽象藝術是看起來看不懂,那應該是大趨勢。 王志瑛 從藝術史的角度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