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這樣的渣男麼?

時間 2022-01-19 02:09:30

1樓:溫彌子

離了吧,有些男人就是這樣子因為單傳,所以覺得所有人都服從他。這種人人品有問題

2樓:珂珂

親愛的,此刻抱抱你。

這是乙個不值得你付出任何的男人。學會及時止損,多一秒都不要在他身上浪費。現在要做的就是高傲的,頭也不回的離開。

不要害怕離婚。你要相信,放棄乙個折磨你感情的人,始終是對的。一開始就讓你失望的人,往後一定會讓你失望。

雖然萬般不捨,你會痛苦很久很久。但是,一切都會過去的。你可以好好工作,看書旅行,去認識更多的人,看更大的世界。

離開他,你的人生才能有千萬種可能。

至於財產部分,請律師解決吧!

3樓:

我身邊走很多向我諮詢情感的朋友,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自己努力變好,趕緊忘了他,忘了這段不開心的往事,還好沒孩子,不然離婚對寶寶影響更大,你又不差,為什麼要害怕失去他?害怕失去這段婚姻是因為你不夠優秀,我也有遇到過渣男,很能理解你的感受,好好生活,你對乙個人付出那麼多以及所有失去的都會有另乙個人替你還回來,總有人會喜歡現在的你,總有人會替你教訓他,加油!

4樓:小星星

離婚不可怕……和牲畜睡在一起才是

其實這個坑也是你自己挖的,這種人怎麼能結婚呢?所以就當買教訓吧……

至於怎麼分配找律師,盡快結束這段關係吧

你見過最渣的渣男有多渣?

時間空間管理大師授課,會呼吸的羅志祥手把手教課座標 成都市西南方向某大學 微博傳送門 https 自雙歸 你對乙個只能跑步去往遠方的人說 我能載你到目的地,上車吧。他氣喘吁吁得邊跑邊向你投來疑惑的目光,因為一路跑來他遇到過很多心懷鬼胎的 好心人 你又耐心的勸啊勸,終於,他下定決心,緩緩停下腳步,準備...

你遇見過哪些渣男?

淡忘 這算是渣男嗎?我和他發展很快。後來他叫我去他家住。我就去了。後來因為有次吵架分了。以前他說和我結婚啥的我才去他家住。現在卻不負責了。可笑 外面撩家裡騙,付出時間和金錢,跪舔。你想好我們就走,一切你決定。浙江紹興上虞姚建橋 化名 我媽說我分手就找不到工作了。我就是要耗著她。我就是拿她當免費保姆。...

你見過的渣男有多渣?(僅男性回答)

王彬 跟妹子開房妹子出錢打完炮走人還拿走櫃檯的押金拉黑妹子 後來趁朋友睡著拿朋友手機把錢轉給自己還套了花唄他朋友報警進看守所半年 哈哈 魚塘裡少說兩三條魚,多則七八條。大一先後睡了五個女人,還有三個正在推進。渣男有錢,現在的大學女生很多自以為追求品味,喜歡高逼格,他喜歡就送幾支SYL口紅,幾瓶香奈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