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三年因為男方問題不能懷孕,吃藥看醫生花了不少錢,年齡大了現在想試管又沒錢,他家也不管,怎麼辦啊?

時間 2022-01-19 01:49:45

1樓:老頭愛吃魚

試管也不是那麼簡單一定能懷上的,我身邊有兩次都沒懷上,而且懷不上也不退錢,也不保證一次懷上,男性jz質量不好都不知道試管能不能懷上

這男人又沒錢,又不能生孩子,就算試管懷上了,也沒人搭把手幫忙,為什麼要生個孩子出來受罪啊?

換個人生,省了試管的錢,條件好點,孩子生出來也過的好點真是,如果是女的不能生99%已經離了,男的不能生女的好多都不離不棄的

2樓:茗兮

他們家要不因為這個事埋怨你,你對他家生活還滿意的話,那就當沒這個事,繼續生活,如果他家催的緊,其實有三個方案:1、讓他們掏錢試管2、領養3、離婚

3樓:心晴

這樣還不離婚留著過年麼?如果是你有問題不能懷孕,他家早就休了你了。試管嬰兒花錢不說女的很遭罪的,而且他精子不好生的孩子質量也要打問號,他家都不管你還留戀什麼,趁現在還不算晚及時止損才是正確選擇。

4樓:muyan688

知不足,就好了,沒錢還能怎麼辦呢?接受現實吧

5樓:聽雨的聲音

如果接受不了沒孩子的婚姻,就盡快離婚,人生還可以有很多選擇。

6樓:sunlove

看你了,實在想要娃就換個人生唄

7樓:迪迪豆豆822

如果你們兩個感情真的很好,就別要孩子了。

因為你們如果連做試管的錢都沒有,養孩子只會花更多的錢。

如果感情一般,在這件事情上你老公覺得無所謂,又不會掙錢。

還是建議你換個男人。

還有,不要指望男方的家人能出力,現在不出錢不出力,生完孩子也不會幫你們管孩子的。

8樓:雪球

你想要孩子嗎?

不想的話,建議放棄。不過你們又是吃藥又是試管,估計是想要孩子的。

想的話,有兩種選擇,第一,繼續努力,叫你老公努力賺錢。第二,離婚,找乙個沒問題的男人給自己乙個孩子。當然,如果你對你老公感情深,這個選擇就當沒說過了。

不過真誠建議,考慮經濟情況吧,別耗盡錢財要個娃,到時候養不起也是大問題

9樓:一怡依

你換個男人不行麼,現在只能試管了?

發現談了三年的男朋友,因為我暫時不能結婚,養了好幾個備胎,該怎麼辦呢

其實問自己到底想不想和這個男生結婚才是最重要的問題是只因為外部的因素不能結婚還是說其實是自己沒有那麼想結還是說其實是感覺男朋友還沒有對你那麼好。如果是男朋友的問題那麼你應該好好考慮考慮了是你有二心還是男朋友有二心還是只是客觀問題如果都只是客觀問題那你們好好聊聊以後的發展問題若有某一方是有二心那就分了...

戀愛十年,其中結婚三年,懷孕,老公要求離婚 墮胎 並承認出軌,怎麼辦?(最後的更新)

我遇到一樣的情況,只是他沒逼我引產一開始我想保著孩子,想著自己堅強和孩子兩人好好過下去,但後來孕期憂鬱症越來越嚴重,獨自一人每天心痛難過,身體也不適,身心狀況越來越差,家人也都不能接受為何我要留著孩子。現在孕八個月,發現自己狀況越來越差,開始覺得是不是留著孩子的選擇錯了好像還是接受不了這個狀況,也還...

結婚三年懷孕了,婆婆卻不想讓我生怎麼辦

小風細雨 你結婚生子是你和你老公應該商量的事,按理和你婆婆沒直接關係,我覺得自己的事應該自己拿主意。都懷孕了,就不能剝奪孩子的出生權。 西瓜皮 雖然生孩子是自己和老公的事情,沒必要婆婆反對就不生,但是事出反常必有妖,正常傳統觀念裡婆婆歡喜還來不及,為什麼會一直攛掇打掉呢?萬一真像其他回答說的那種出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