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乙個工廠當會計。

時間 2022-01-19 00:54:38

1樓:我名叫財務

這種公司,早走早好。除了各種不規範,啥也學不到。

2樓:

瀉藥麻煩寫清,自己的年齡、性別、婚姻情況、有無子女、學歷學位、證書情況以及其他工作經驗

如果題主是個剛剛老年大學畢業的已退休60多歲的兒孫滿堂大爺,建議還是在家頤養天年享受兒孫之樂比較好~

如果題主是芝加哥商學院MBA畢業的學生,建議去找其他工作~另外,別信什麼會計學校網校培訓啥的職業規劃,學歷不行去繼續學習,證書沒有去考證書,經驗沒有就去找更好工作

3樓:屠鑽

找工作是比較的過程,你現在有兩份工作經歷了,就有了比較。現在的感受,事務所的工作比現在的好。

接下來,你會繼續比較的。你會從網上,書上,朋友,親戚那裡知道其他單位的工作情況。比較和現在工作的利弊優劣,在你退休之前,也許有一天,你終於忍不住了,又正好有個空缺,你就會換工作了,俗稱跳槽。

也許,你忍不住了,卻沒有空缺,那就失業了。

要聽建議的話,就是認真比較,考察資訊的真實性,比較的合理性,最後問問自己的內心。

現在在一家工廠上班 想學點兒技術或者有沒有其他路子?

按問題來看 因家裡條件原因輟學打工 可以理解為家裡比較困難,這樣可以排除再去上學的可能。然後你現在在工廠上班,我知道在工廠上班很無聊,但是我建議你趁年輕剛出來熱血還在,還是在廠裡呆一倆年,因為工廠工資穩定,你做一段時間後存點錢,不要買電腦,換手機什麼的,能將就就將就。呆一倆年就好,注意不要被工廠同化...

楊振寧現在在世界是怎樣的乙個存在?

re 從零開始的程式設計師 你那個圖是他的退休儀式,他肯定是c位。裡面物理界的一線物理學家就倆人,乙個是楊振寧,乙個是蓋爾曼。這倆人是好朋友。現在物理界啊!一流物理學家,蓋爾曼已經去世了,現在應該是溫伯格,楊振寧這倆人並列第一梯隊。 青衿滌蕩 其實可以從另一種角度來看。四大基本力,大家都知道。引力,...

當乙個女生實實在在認認真真評價乙個男生猥瑣,是幾級負面評價?

Hmmmmmmmmmnn 就怎麼評價乙個差的男生?離他遠點,越遠越好,最好永遠不要有交集,至少我不會評價。如果說乙個女孩認認真真地評價說猥瑣,那大概是真的猥瑣。但是不管別人怎麼評價你,你要對自己有清醒的認識,有的女孩評價起別人來真的是不留情,是她的性格使然,與她評價的忍無關 讓貓帶著名畫先跑 女生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