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朋友三分鐘熱度怎麼搞?

時間 2022-01-19 00:54:35

1樓:江染

別這麼想,只是還沒遇到真正可以走進你的人

2樓:暴躁桃酥

我恰恰相反,對於朋友,格外長情。我一階段只能有乙個朋友,這實在太糟糕了,因為你會發現,友情也會嫉妒,會吃醋,會心理失衡。你會過於在乎對方對這段友情的評價,常常導致自己委屈。

所以後來,我也學著對友情鬆弛有度,她若不誠,我便休

3樓:大嗓門兒

我也是這樣的,不過要強迫自己去做,養成堅持的習慣

4樓:半解

如果你的性格本如此,用不著太在意。

5樓:Samuel Girardi

祈禱他也對你三分鐘熱度卻擁有真感情又很能理解你。

一開始我有許多個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並且成為一生摯友的人,但都有因為這個三分鐘熱度而漸行漸遠;後來,遇到的人就變多了,相處也不錯,我能感受到人家是真把我當朋友的,我也想好好的一直下去,但是我的三分鐘熱度注定讓我們在離開學校後再無往來。

這是我單方面的。

她們有找過我聊天吐槽,或者想約著逛逛街,亦或是想我推薦一些劇或者歌。

然而我沒有那個耐心追下一部劇,最多只能看一半,還特別挑剔(對於中國產偶像劇是真不行看不下,有些劇情太辣眼睛了)。我也聽不了太長時間的歌,有時候我會覺得吵。

這就導致每次她們興沖沖的推薦給我還滿懷期待者我的好評的時候,我就只能裝著很喜歡的敷衍她們。 我大多數時候是連敷衍都懶得敷衍的。

這就加劇了我們不再聯絡或者說很少聯絡的問題。

我是不敢點,我清楚我們這段感情是我先放手並且把她推掉的。

如果你沒有能夠承受你的朋友只能陪你走短短的一段路途就沒有的心理能力,就不要像我一樣三分鐘熱度。

別人對你熱情似火,你最起碼也要經常有輸出。友情從不都不是只靠一方就是維繫住的。

你放了手,那麼她們也不會再奔赴向你。

三分鐘熱度,意味著你要隨時做好重回一人孤單的心理準備。

如可治好三分鐘熱度? 三分鐘熱度無限迴圈,甚至導致自我厭惡和抑鬱?

李傑 三分鐘熱度不就是人的意志力和慣性 習慣 的鬥爭嗎?人的本性追求及時享樂,我們需要養成好習慣,靠習慣來實現我們的目標 另外講究一些策略,大腦也是需要能量的,長期使用,能量下降必然造成精神不集中,情緒低落,可以勞逸結合,講究一些小技巧。 不是進年級多少名那種,是直接結合自己的興趣確定你將來要報考的...

如何擺脫三分鐘熱度?

初一一 我用的方法就是 我不讓自己察覺到快到三分鐘了。學習的方法中有一種 讓自己在對學習有愉悅感和成就感的時候,馬上換成做其他事情。這樣子會讓自己保持乙個錯覺,就是自己在做這個事情上是個天才同時你很迫切想繼續做這個事情,但是你斷開了,然後你會不斷保持乙個想馬上繼續做這個事情的期待感,但是堅持不要再做...

三分鐘熱度是什麼體驗?

如初 喜歡吃一樣東西會一直吃到膩再也不想吃 喜歡聽一首歌會單曲迴圈聽到再也不想聽 我沒有三分鐘熱度只是覺得餘生很長 下乙個值得我喜歡的東西還有很多 顧念的奇緣 體驗就是什麼都會,但什麼都只懂點皮毛。然後就是浪費錢,當初信誓旦旦買的電子琴結果彈了兩天就放著積灰了 水溶性彩鉛買了一套又一套,現在全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