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之後,做妻子的是不是一定要做到事事包容?面對老公的家裡人,必須要做到事事忍讓嗎?

時間 2022-01-18 22:52:03

1樓:清瓷夜來

不需要,是相互的,對方不包容你,為什麼你要包容他?

2樓:莉莉安

不能,雖然在我父親那一輩, 嫁進門的媳婦只要聽話,不管男的做錯什麼事都能忍讓包容,這樣的媳婦被稱為好媳婦。

但是女人嫁進男人家門可不是令人擺布的,男人做錯的女人做錯的都是錯,都應該批評!

而不是因為你是女人,我是男人,我就沒有錯,你就是個錯誤!

題主我不知道你生活在什麼樣的環境,讓你如此的不自信? 記住一句話,人是不能對太好的!

3樓:靜慧稻穀

為什麼要忍?那結婚為了受氣嗎??

4樓:竹杖芒鞋輕勝馬

當然不能,大家誰不是被寶貝著長大的,自己爸媽都不捨的讓自己受點委屈。如果婚姻不是平等幸福的,為什麼要去結婚呢?結婚難道不是為了更好的生活嘛?

5樓:HeiBo小寶哥

不管什麼情況,一味忍讓絕沒好結果。

做人最重要是大大方方不卑不亢。

6樓:凱心君

堅決不要步步忍讓,要有原則底線,而且最好在爭議發生前就讓他們感受到你並不是乙個包子,不過只要婆家不太過分,大家還是可以其樂融融的嘛,前提不要一起住。

7樓:鴿子

不,堅決不,選擇性問題絕不退讓,夫妻之間的問題,絕不讓步。不喜歡其他人指揮我的生活,我爹媽都不管的,他們想管,沒門,抗爭到底!

8樓:MIZUKI

夫妻之間互相忍讓對父母禮讓包容但不卑躬屈膝

結婚是不是一定要辦婚禮?

柒月 有人說,結婚一定要彩禮,不然人家不珍惜你 也有人說,結婚不拿人家一分錢,以後腰板挺得直。有人說,鑽戒一定要買,別人都有的,自己不能沒有 也有人說,有買鑽戒的錢不如拿去旅遊度蜜月多開心。有人說,人這一輩子沒有一場婚禮是不完美的 也有人說,把錢花在無關緊要的人身上太浪費了。所以得看你自己心裡怎麼想...

結婚是不是一定要有個房子?

x1噢 肯定的,結婚是你們有個小家,而不是你嫁過去溶入他的大家,如果沒有房子的話,在男方家裡住,避免不了很多矛盾,吵架肯定是家常便飯,但遇到好的公公婆婆不一定,但誰敢去賭呢 左大大 理想主義是不需要,要什麼房子啊,只要我愛這個人他也愛我那就太好了就是在一起流浪我都願意。現實是你們打算要孩子麼?打算以...

是不是到年經,一定要結婚

崽崽卟 個人觀點覺得,現代女性真的沒必要因為世俗的眼光,而去按部就班的完成所謂的人生,我努力工作,活得漂亮是為了我自己過得更好,有底氣跟男人叫囂,我自己可以過得很好,為什麼要去找乙個會毀了自己下半生的男人呢?我爸爸媽媽辛苦養我二十幾年不是為了給別人當牛做馬,我也是家裡的小公主,我不願為了乙個虛幻又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