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遇到過孤兒嗎?

時間 2022-01-18 15:55:01

1樓:

遇到過。我表弟,35歲的未婚媽寶男,我小姨今年剛去世。我媽心疼死了,口口聲聲說他現在是孤兒了,三天兩頭去給他做家務、買菜做飯,節假日還讓他來家裡吃飯。

估計這輩子是斷不了奶了,表弟也是心安理得地做著有姨媽心疼、照顧的大齡孤兒

2樓:楊若兮

我乙個親戚就是,小時候被自己母親給毀容,也長不高,母親跑了,父親前兩年去世了,現在在別的地方當看門的,平常很少回來,我媽信佛教,人孩子回來就送些吃的,不過我們家族還挺大,除了結不了婚,其他過得不錯。

3樓:

有。網上見過的肖戰粉絲,我覺得在精神上和孤兒沒啥區別。(無視黨章、不懂尊重、沒有同理心、雙標……)

4樓:一念又一年

自童年起,我爸媽就教育我要誠實守信;

到了社會上,我才發現很多人從小就沒爸媽。

5樓:李靜遠

那必須遇到很多呀

打過王者榮耀的誰還沒遇到過幾個孤兒隊友了。

像什麼演員啦,送人頭的,故意找茬兒的,太普遍了。

6樓:念清風與憶

遇到過,不過不是在現實,而且我還就是乙個,七八年了,現在在讀大學,孤兒很自由,但也很容易沒有目標,

7樓:zhanghui

姐夫和姐姐先後半年,倆人去世,留下了一對孤兒兄弟。

8樓:予獨愛重蓮

生活是很奇妙的。

有些人的父母死了,但彷彿還活著。有些人的父母活著,但其實早就死了。

9樓:蠟筆小新

被父母拋棄不叫孤兒吧,我認為孤兒是家人除了自己外都不在了。我不想遇到,因為希望不用遇到。

10樓:天10

玩fps遇到的開掛孤兒可太多了

11樓:袁菁菁

我就是孤兒,但有愛我的奶奶姑姑和叔叔,還有最親愛的兩個姐姐,他們都是我最親的人.

12樓:小小露

我男朋友就是,從小就失去了父母。性格有點自卑,偏內向。但是人特別好,很善良,對我無微不至,很會照顧人,很重感情。

也很忠誠。沒讀過什麼書,但是肯學習,我們一起奮鬥,在一起很幸福。可能因為從小缺愛吧,有點粘人,我很喜歡哈哈。

因為他身世不太好,所以我要好好對他,讓他更多的感受到愛。

13樓:peppa

我就是三觀很正,但是父母是去世了,所以我會有一種想抱養孤兒的想法,因為孤兒真的非常不易,沒有最愛的人陪在身邊。

14樓:萌萌的趙隊長

你說的這種孤兒沒遇到過

但是有一種孤兒

王者峽谷到處都是

氣死我了!!!

你們家庭有遇到過嗎?

生如夏花 我女的,幼年時候家裡大人總會答應我一些要求或者合理或者不合理,不過他們大都沒有真的做到。一次又一次,直到現在我長大了,最討厭別人應承了我最後又做不到。如果做不到可以直接告訴我,這個做不到或者不想做,而不是圖一時的好感或者達到一時的目的或者為了得到一時的安靜就隨意許下諾言最後讓我失望。是的,...

你們遇到過有哪些奇葩?

女生,宿舍一共四人,關係不遠不近勉強過得去。整體比較愛乾淨,但是!隔壁床的女生,從入學到現在,三年多!沒有整理過桌子更不要說擦桌子了 夏天了鞋架上還有冬天的靴子滿是灰塵,這就算了,重點是裡面還塞有冬天的襪子,是的你沒看錯。是襪子 得了得了 我可能是個奇葩吧。有關數學和電腦操作都不會。班裡總有那些擅長...

你們遇到過小三嗎?

豆豆 遇到過,還被上位了。在我發現之後,微博還會發一些關於他的東西,或者兩個人的東西,後來我就開始鬧,慢慢男友會瞞著我去找她,最後和我分手了。故事的結局是,我現在成為了他們的小三,刺激不刺激。那女的發現我們的簡訊,前男友和我說,不想斷了聯絡。嗯,換了個方式,用另乙個軟體聯絡。想報復,又好像是捨不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