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看待能力不強 好為人師的人?

時間 2022-01-18 09:53:18

1樓:Amber

但就個人而言,其實如果真的能力不強的人還好為人師,那要麼就是他們真的覺得他們的點會非常的有價值,要麼就是在需求自我存在感和被需要感。

既然他們敢說,有空不妨聽一聽,說不定真的能get到一丟丟閃光點。但聽完如果任何價值都沒有,後面的事情就應該自己去判斷了~

2樓:FKY

敬而遠之,小心他把你帶進陰溝裡去了哦。

3樓:野生喵的棲息地

瀉藥。能怎麼看,往死裡看唄。這種人,本心也不壞,就是沒有自知之明,比如我。等你高度夠了,就再也不看見這種人了,因此呢,好好提高自身條件吧,讓別人無可非議。

4樓:潘小閒

就是因為能力差才好為人師,要不然生活的精神支柱都沒有了

5樓:走神愛好者

缺什麼就喜歡對別人做什麼,所有人都是這樣,無一例外。

6樓:vancy

這不就是過年飯桌上非要拉著你,給你上上課,緊緊弦自己工作事業都不咋滴的長輩嘛。

7樓:瓦特 fuck

這種問題怎麼能少得了我毛利小五郎……

8樓:暖陽陽

這種人的性格特點我暫且斗膽分析如下,一,他們比較自大自負,自認為自己能力比較強。二,他們喜歡關注別人,比較八卦或三八。三,他們喜歡交際,但不懂得方法。

四,他們最終交到的朋友基本都是泛泛之交而已。五,其實,內心深處他們是自卑的。

9樓:

樓上的那位經濟學專業學生的解答正解

怎麼看待那種知識能力並不強顏值也不高的人,總喜歡在別人面前講自己有多聰明還天天喜歡評論別人顏值的人?

事實上,這種人一般可以總結為三個特質 裝x,自戀,多舌。而裝x和自戀在心理上實際上是一本同源的都是想讓自己的生活更加光彩一下。這樣也就意味著此人意識到了自己的生活是多麼平庸,自己的長相是多麼平凡,這是一種自卑心理。而裝x和自戀都不過是掩蓋這種自卑心裡的逆反表現而已。那麼這麼可憐的寶寶你怎麼忍心傷害他...

那些好勝心不強的人最後都怎麼樣了?

SilenceLe 說一下我爸吧,從工作就沒什麼好勝心,以前在機修車間當小組長,後來因為一些原因被辭退了,再後來找了乙份鉗工班修水管的工作,每天上班很清閒,工資也不高。現在50不到退休了,出來打工,人看著老了,沒有年輕時候的風采。衣著很樸素。在我讀大學的時候每天最愁的就是我的學費和生活費。這裡另外提...

那些掌握多國語言的人聽說能力都怎麼樣?

從個人經驗來看,和學習方法 環境有關。我可以說自己會的語言中只有漢語和英語比較全面。漢語暫且不論,英語一方面是學的比較有層次,時間也長,聽說讀寫水平相差不大。德語由於是小學在德國讀的,所以當年差不多有Native Speaker水平,但由於多年來的荒廢,也只有聽和讀勉強夠用。日語是興趣,主要是自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