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懂法律方面的啊急求?

時間 2022-01-18 09:24:48

1樓:

擔保人履行擔保義務後可以向債務人主張權利。

2樓:楊雪陽

擔保真的是個巨坑,只能說,從你願意給別人擔保的那一刻起,就應該做好了準備替他還這筆錢吧。光靠借款人道德約束自己還是風險很大的,這些都是後話了。

答案就是,可以起訴,關鍵是人家沒錢,贏了訴訟也沒用。

3樓:武漢律師張梅

擔保,分為一般保證和連帶保證。

1、如果在擔保時寫明如果借款人不能償還,負責擔保,那麼就是一般保證,法律上對一般保證是這樣規定的,當借款人在法律上不能償還(申請執行後,不能執行),才可以執行保證人的財產。

2、如果在擔保人沒有寫任何以上內容,那麼就是連帶保證,債權人可以向借款人要錢,也可以向保證人要錢。連帶保證的責任比較重。

4樓:轉念間

1.保證人對債務人享有的是追償權,即在保證人在對債權人承擔完保證責任後才能向債務人追償。保證人在債務人破產情況下的預先追償權除外。

2.就該問題,若債權人在無法得到債權,定會起訴擔保人和債務人。這樣擔保人「可能」就擔保期間進行抗辯。即便不能,在有債務人參與的訴訟中也可要求判決中享有追償權, 以便免訴追償。

5樓:

可以起訴啊,問題是你起訴了,他就還錢了嗎?你就能找到他了嗎?不一定會耍賴到底啊,再說找律師要不要錢?

一次一次出庭折騰人就是個問題。趕緊想辦法找人,找不到人去家裡堵,比要起訴便捷的多。

有沒有好笑的法律方面的笑話?

think 讓她跟爸爸睡。一日作公共汽車,我前面座著一家三口小男孩 今晚我要和媽媽睡!媽媽 你將來娶了媳婦也和媽媽睡呀!小男孩 嗯媽媽 那你媳婦咋辦?小男孩想了半天 好辦,讓她跟爸爸睡!媽媽 爸爸沒說話,已經熱淚盈眶了!千年蟲。話說微軟公司在2000年發行了一套視窗作業系統WINDOWS2000 在...

求懂法律的大佬解答!這種情況算欺騙嗎?急

小王 肯定啊,就像之前的那個新聞,乙個人通過偽造學歷當上了主政官,而且幹的還不錯,官聲特別好,最後還不是被查了。這本質上和這個一樣的。 Entropyy 這應該是乙個行政法上面的問題,既然你都說了是以隱瞞欺騙的手段取得教師資格,那肯定是要被取消掉的,因為你取得的證從效力上來講自始無效,確定無效。參考...

急求懂法律的大佬或者it很6的大佬!解決有償!?

北極星法考 說句不好聽的,這種事兒你就當做捨財免災吧。因為這種事幾乎很難查,你就報個案吧。若干年後,我給你查到之後這個錢也很難給你的。在很多地方達不到立案金額是很難給你立案的。就算你達到立案金額了,也很難派警力給你去查的。不可能就為了你這一件事兒而浪費大量的精力去為你這件事而服務。中國的現狀,你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