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員媽媽應該穿外賣員服裝接送孩子嗎?

時間 2022-01-18 08:57:20

1樓:

政治正確的話,那肯定是

所有職業一律平等+穿什麼衣服是自己的自由+應該從小教育孩子不卑不亢體恤家長

得出結果:當然可以穿,不僅可以穿,還非得穿,就是要告訴孩子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可現實不是如此

小朋友才不會管你什麼平等,萬一其他同學孤立她嘲笑她了,她內心是很敏感的,如果從幼兒園就開始焦慮,可能會嚴重影響孩子的健康成長。

教育人人平等,職業平等得從其他方面入手。比如,看到保潔告訴孩子不要捏著鼻子皺著眉走,不要用「掃地的」「送快遞的」這種詞稱呼保潔奶奶爺爺和快遞小哥們,潛移默化的塑造孩子對不同職業的理解。

2樓:咖啡不再喝

我建議還是不要穿工作服去接孩子。

一是,孩子有這種自卑心理,先不說對錯,因為已客觀存在了,不是三兩句教育就能改變孩子的看法的,而是需要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去滲透「職業不分貴賤」這樣的觀點,且大人自身要以身作則的這樣想和做。而當下先要保護孩子的自尊心,不穿工作服去接是尊重了孩子,那麼以後教育起孩子來會順手很多。

二是,從安全的角度考慮,哪天穿同樣工作服的壞人把小孩給拐跑了,你就知道自己有多麼愚不可及了,別說沒這種可能,壞人的手段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他做不到的。

你可以隨時備著衣服更換,根本沒必要為此煩惱。

3樓:lain4kiss

先孩子不讓你穿的原因是什麼。

比如太髒了,不好看,影響形象,或者你自己處處表現出低人一等的樣子,讓孩子覺得丟臉了,這才是要解決的問題吧。

既然是工作,不偷不搶,為啥不能穿?

如果你家裡收入千萬,純屬無聊兼職送個外賣打發時間,你還會介意這個問題嗎?

4樓:日式燒肉丼飯

現在社會小孩子虛榮心比較強,最好不穿,容易影響孩子心理。

5樓:張健

我覺得正常,畢竟外賣員這個職業相當於自由職業者,基本對她沒有著裝約束

6樓:究新不揪心

你看看這個

好奇豆Hi Kiddo:我爸爸媽媽又不偷不搶,有什麼好嫌棄的

外賣送錯應不應該理解外賣員?

河長制 具體要看外賣員對送錯要承擔多少後果了 但凡是人,都會有做錯事的時候,所以做錯了事情,承擔相應的後果也是理所當然的。所以外賣員送錯外賣承擔相應的責任就好了,談不上理不理解的,該怎樣就怎樣。很多人覺得要理解外賣員,出發點無非是 外賣員工作很辛苦。天晴下雨的都在外面跑。外賣員收入不高。被投訴還得罰...

外賣員不怕辛苦就怕顧客不理解,外賣員找不到顧客的住址難道不正常嗎。?

有次點外賣那個外賣員就找不到位址,還罵罵咧咧的說耽誤他時間,還有好幾單沒送,真的能氣死個人。我那個位址就是我們學校大門,我就不明白了是怎麼能找不到的 阿小 不正常哦,但是多次發生的話原因肯定不只在外賣員了,美團分配的時候針對新手外賣員和疑難位址沒有做好充分的時間安排,鍋還是在管理上 老膜頭 老闆老闆...

第一次當外賣員兄弟們,後天就當外賣員了需要注意哪些東西?

湯類注意別撒出來,因為一定會撒出來。雨雪天氣,能不走水坑就不走,有些看起來會打滑的地方,一定會打滑,注意限速,大部分交通事故都是這天氣出來的,不限速你根本控制不住 第一次送外賣的慘痛經歷 錢嘻嘻51418 經過親身經歷發現 鄙人只跑過美團,只是跑美團的時候和餓了麼騎手交流過,順豐本來是想跑的,但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