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過節比上班還累?

時間 2022-01-18 08:45:45

1樓:三日無安

上班你在面對應付已經熟悉的自己的領導上級或者同事,而過節你需要面對五湖四海隨機的別人的優秀的領導上級或者同事

2樓:魯西西

過完節還是好好上班吧!多賺點錢,過節躲去旅行!

3樓:Friday

老媽不在了,妹妹嫁人了。春節家裡只有我一女的,要做飯,弄各種過節吃的食物。

打掃衛生。晚上還要加班做工作的事情。真心比上班累。

至少上班就坐著打字,晚上可以休息,可以學朋友出去看電影逛街什麼的。

養成了生物鐘,不管晚上多早多晚睡,晚上都是7點多起床。真心累。

還要面對各位親戚朋友催找物件的壓力。

真的太累了。

4樓:山不轉水轉

嗯,我94年女,沒有男朋友,過年值了兩天班(躲過了七大姑八大姨)剩下的日子都在家每天吃睡吃,累死了。

5樓:LC零夏獨白

1:相親(我有女朋友,但是不跟我同乙個省份,所以家裡親戚自動忽視,要是我不去,爸媽一把鼻涕一把淚,我94年的,何必呢)

2:今天這裡喝酒,明天那裡喝酒,饒了我吧

3:每晚出去宵夜,都是凌晨兩三點回來

4:應付七大姑八大姨比應付領導還累

5:休息時間不規律,飲食時間不規律

為什麼打遊戲比上班還累?

小布溜 短暫的打遊戲可以使你精神高度集中,獲得暫時的放鬆,長時間打遊戲就會疲勞,帶給你的是頹廢 空虛。相反工作時,你不必高度集中,可以划水,並不會讓你長時間的保持在時間控制下的高度集中,但是工作努力帶給你的是收穫,是成就。並不是反對打遊戲,遊戲也會帶給人很多的好處,又或者成為職業玩家,但是這類人很少...

為什麼上學比上班累?

一顆平常心 上學應該是最正比的回報了,你付出多少就得倒多少知識,競爭對手也只有你同齡的人而已。上班就不一定了,上班不一定會根據你的能力給你相應的回報,而且你還要花大量時間去協調 組織各種關係。上學多靠智商,上班需要智商和情商相互結合。雖然你有時會體會到成績不好會影響心情,會擔憂自己的前程。但上班以後...

為什麼感覺休息的時候,比上班的時候還累呀?

明月月明朗 因為無聊,如果休息的時候只是玩玩手機,刷刷劇,沒有什麼實際得到的東西,就有一種這一天白白過去了,難免會心理感受很累。因為做的太多,如果出去玩兒了一天,或者又做運動,做家務,比平時上班還忙碌,感覺累倒也是正常。 歲月 我覺得有兩種。一是你休息的時候沒什麼事做,整個人很無聊,空虛 悶的很,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