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不主動,歸根到底還是源於不夠愛吧?

時間 2022-01-18 08:34:39

1樓:君授內閣首輔

fp,你怎麼不說是你們女生不主動?莫名其妙

2樓:愛學習的小趙

換乙個,看看他什麼反應就知道了。

3樓:寶寶的盒子香麼

看性格吧,如果不是特別內向的人,不主動可能就是不愛。

4樓:大劉

問自己咯,其實你已經知道答案啦

5樓:無人問津

也不一定,就像汽油的燃點未到,他還是液體。沒有一絲溫度。如果一旦點燃,就如同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想想都害怕(手動狗頭)

6樓:月下清風

不是,如果說超過一年多的情侶,怎麼說沒有愛。如果因為吵架冷戰,沒有主動找你,是想讓你想想自己有沒有錯,能不能對他好一點,總是任性發脾氣,是真的很心累。不是不愛,是希望我對你好的同時你也能對我好。

有錯不可能是乙個人的錯,望三思。

7樓:愛吃胡蘿蔔的梅先生

是的,所以過好你自己的生活吧,不要過多的把目光關注到他身上了

8樓:

說到點上了,再內向的人遇到愛的人也會變得熱忱起來,不熱情就是不夠愛

9樓:小可愛

可能他們來就是比較內斂含蓄的人,每個人都不一樣的。

10樓:看透一切的眼睛

有的是海王,釣你這條魚(神馬欲拒還迎,欲擒故縱,),有的是想法多,怕連朋友都做不成,有的是有合適的,拿你當備胎,還有的是他心裡自卑,總把事情想到最壞(其實就是經受不住打擊)

11樓:Demon

作為男生我覺得是的,但是如果男生性格太羞澀,那麼就有可能。這時候你們可以好好溝通一下。

內向男生不主動聯絡到底是不敢打擾還是不夠喜歡?

我會透露我的喜歡,但是,我不擅長主動,不是不敢,而是不會。我為什麼不表白?我個人覺得表白是走向勝利的集結號而不是發起進攻的衝鋒號。我不代表別的內向男生,我只代表我自己。 神秘嘉賓 不一定,因為再內向的人遇到喜歡的人也會變得主動起來,主動關心你,主動幫助你,對你噓寒問暖,跟你聊天,但是,當他把熱情給滿...

在愛情當中,到底應該是男生主動,還是女孩主動?

37.2 我個人感覺,男生與女生的主動要差不多。男生付出的應該要比女生付出的多一點,因為畢竟是男人。以後將會是頂起乙個家的頂梁柱。當然,女生也要主動。單方面的主動為吃不了多久。過段時間就會覺得累了倦了。有時候並不是兩個人不合適。 予白 感覺還是要看個人吧,每個人情況不同。我的話,我可以主動,但請你給...

女朋友在感情中不主動 是慢熱還是不夠喜歡?

淺水 一般來說,男生喜歡哪個女生,對哪個女生有好感,其實是比較明顯的,他會主動的去接觸對方,向她示好。而女孩子喜歡乙個人的時候,雖然心裡肯定會更留意這個人,但表面上卻可能會刻意隱藏自己的心意,直到也確定對方對自己抱有同樣的好感,才會袒露心意。而對於男孩子來講,去猜女生的心思簡直比登天還難,忍不住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