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對待自己的一生?

時間 2022-01-18 04:22:09

1樓:自若

看看那些高層次的生活,你會有努力的渴望。

2樓:葉.獨賞

首先要看你自己如何看,通過你的問題描述,你更喜歡的是精神上的滿足,你在過的生活在你的內心看來是成功的,你也很滿意。

可是我們在這個社會上是乙個個體,但又不是,贍養父母是我們應當的責任,生活的現實迫使我們要做一些自己不願做的事情,比如掙錢養家,這是誰也無法逃避的,你現在可以嘗試兩者結合起來,找到自己都接受的,你能想到這樣問題,做起來並不難。

3樓:小怪物

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開心的度過自己的一生,不要等接近死亡的時候留下任何遺憾,努力做好自己就好!

4樓:

對現階段的題主來說,能自力更生的人生就是有意義的。

邊工作邊結識不同的朋友,學習各種各樣的新東西,提高能力、積累經驗,算不得碌碌無為吧。

你現在會有這種最大的困擾,是因為你走入社會的人生剛開始。

未來還有很多可能你都想不到的事情出現,簡單的按照現在的情況設定未來,並不妥當。

你要過自己想要的那種生活,怎麼和父母衝突了?是因為經濟問題麼?

隨著能力提高和經驗增長,收入也很可能會增長變化,也不適合以當前的情況考慮未來的問題。

5樓:YOYO

用心做好每一次的選擇,不愧對身邊的家人朋友,不虧待自己!

6樓:丹瞬

巴夏【明白身體和靈魂之間的關係與「顯化」的運作】

7樓:才子是我弟

這個題目有點大。標準答案是《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裡面那段話。不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不因為碌碌無為而羞恥。

具體到你。你男的女的?男的話你得擔當起養家的責任,至少掙的錢能維持一家妻兒老小基本生存。女的,你也得能維持自己生存,有贍養父母的錢。

8樓:大拙

好像對未來有些擔憂?是與如果賺不到很多錢,那人生有無意義,如何贍養父母相關。看到你這麼想,覺得你是個非常棒的年輕人。

我做了十幾年培訓,主題是關於如何讓生命過得更好,看到很多人得到了想要的東西,有人沒有得到。幾點總結如下:認認真真做一件事幾年,可能不會每個人都大富大貴,但不錯的生活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做自己喜歡的事,這樣比較容易堅持,堅持是做成一件事必須的素質。認真對待自己,認真對待別人,不讓自己對自己的信任損傷。

說到人生的意義,我比較傾向認為,人生本來有意義,在外面找不到意義。比如,乙個人的不在了,他身邊的家人朋友都會非常傷心,因為失去他自己也失去了很多。

怎麼樣高傲過一生

藍滄華 做自己想做的事,買自己想要的東西,當然,這只是最直接,最常見的,也可能是最自在的。在我看來,那也是最基礎的。高傲的前提,必須是努力充實自己,提公升自己,不斷提高自己的能力與高度,提公升自己的層次和境界。這樣,你才有高傲的資本與權利。與智者同行,與良善者為伍,在社交中尋求樂趣。讓自己變得強大,...

如果沒有父母,你想怎麼樣過自己的一生

已登出 如果我沒有父母,我會有乙份工作,我會有乙個屬於自己的家。我會利用業餘時間去出國旅遊,漢化漫畫。並且我不會結婚生子,就像金田一一那樣,逍遙自在,如同神仙一般。 張馨勻 認真的生活,為了自己的孩子,為了孩子長大以後能夠成為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無論有沒有父母,我們都需要對這個社會,對我們周圍的人,以...

道士的一生是怎麼樣的?

淨能道人 我是正一的火居道士,別人不知道,至少我的生活和常人無異,什麼孩子上學啦,老人生病啦等等都是一樣的!除了正常的生活外我們也有自己的職責,弘道算是其中之一吧!還有就是幫別人看事解事,比如最近撞邪的就比以前多很多! 夜雨穿林 纏脫在自心,心了見真境 纏脫只在自心,心了則屠肆糟糠居然淨土。不然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