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有人把刻薄當直率

時間 2022-01-18 03:05:41

1樓:

遇到這種把刻薄當直率的人,我覺得很大一部分都是性格偏內向怯懦,比如我自己。

因為我性格偏內向,所以很多時候遇到那些大大咧咧銳利的同齡人總是下意識的讓著。

一次兩次了,別人就覺得你好欺負。

以前有個朋友,總是公開場合說些讓我難堪的話語。

什麼滾,給我取綽號。

我明明心裡很不舒服還要笑出來。

問出這樣問題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和我一樣的。

2樓:嫿未晚

語文理解能力不太行

或者是以自我為中心,習慣了自我辯護。

3樓:愛吃茄子的番茄

詞語還分褒貶,所以說刻薄是刻薄,直率是直率,要分清

4樓:扶疏呀

可能有點偏題,但是如果一直說別人壞話的人,他大概會說所有人壞話,你聽到這些,別人聽到那些,這種人還是沒有啥深交的必要了。

如果真的想要好意提醒的話可以委婉一點,就比如從她的角度出發,最近不是巴拉巴拉嗎你小心不要被巴拉巴拉呀這種,沒必要的人也沒必要提醒。

5樓:iKra

習慣了,覺得自己這是直率,其實是刻薄……有時候別人不說,自己也不知道這是刻薄。

吵架了,別人讓著,覺得對方這是沒理了。

有啥說啥一點不遮掩,覺得是直率,其實他(她)自己都沒發現有些直率的話只敢對別自己弱的人說,這是刻薄。

以自己為主心骨,自私。

尖酸刻薄自私的藉口就是「我比較直率」

為什麼總有人把三國演義當正史?

公子重耳 因為好的文學作品所描繪的人物和場景,會給人一種強烈的 真實感 在一般的直覺上,我們會傾向於認為那些細緻的 翔實的 自洽的 讓人身臨其境的記述,是真的 而那些殘缺的 模糊的 語焉不詳的 自相矛盾的記述,是假的。而 歷史 恰恰是不完整的 是殘缺的,許多記述充滿分歧,許多資訊意義不明 文學教人相...

為什麼總有人把 the there 讀成 ze zere?

沒面目蕉挺 簡單的說就是人們總用習慣的方式去描述乙個新東西但這已經不錯了 我高中所在地很多讀Der Dere,也不知道the哪來的r還有更奇葩的 我大學那邊讀le lere 有時候ln不分 the會讀成ne there讀成Neir 錢澤華 漢語普通話裡面的 安 和 昂 an 和 不僅僅是前後鼻音的區...

為什麼總有人喜歡拿moba遊戲當策略遊戲來玩?

秋水kl moba遊戲要個人操作也要有團隊策略,這一點在lol中並不是很好的能體現出來,在dota2中團隊的策略往往會比個人操作更重要,可以參考ti6的wings 在對線期wings幾乎可以說是各路全崩甚至不送幾個人頭不會玩,但是往往是這種開局他們卻能在中期的團戰拉扯中默默的獲得局勢的掌控權 提艾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