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寫日記的方式尋求幸福感?

時間 2022-01-18 02:08:15

1樓:dsjy2021

挖掘你的真實感受

寫日記可以幫助你擺脫內心的真實感受。換句話說,花點時間坐下來寫一些對你有影響的事情,可以讓你對自己的真實感受有乙個更深入、更現實的看法。當我們被生活中的"老鼠賽跑"所困擾時,我們往往會忽視自己的感受,讓自己忙碌而疲憊不堪。

直到我們慢下來一段時間,才能讓內心的感覺成為真實的感覺。

2樓:澍文

人的情感需要安全釋放,日記也是乙個樹洞。

3樓:美女大學霸

比如你有一天極其不順,早上鬧鐘沒響,起晚了,匆匆忙忙趕去上學,連早飯都沒來得及吃,結果還是在校門口被教導主任抓住了,然後記下了你的名字,減了班級量化分,然後你進了教室,發現班主任正在等你,然後你被班主任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批評了一頓,導致你早讀沒有多少時間了,結果上英語課的時候老師讓你背誦早讀時讓背的課文,你當然是沒背下來,被英語老師批評了,說你學習態度不端正,下午自習課到辦公室找她背,然後你乙個上午都在走神,腦子空空的一片,好不容易到了中午,你去食堂搶你最愛吃魚香肉絲,結果最後乙份魚香肉絲被你前邊的那個人搶走了,你只能吃難吃的白菜粉絲。中午你焦慮的睡不著,導致下午你的腦子昏昏沉沉,化學課講的什麼都聽不進去,英語課文還沒背完,於是你在化學課上偷偷背英語課文,由於怕被老師逮到,你只能極其小心地去背,以致於化學課下課了之後你才發現化學啥也沒聽著英語就背了一句又忘了。自習課你去了老師辦公室,背完出來之後,有個人把你撞倒了,只說了一句對不起也不扶你就跑了,你只好一瘸一拐回了教室。

傍晚的時候,天上出現了火燒雲,特別好看,你看了很久。晚自習你開始寫數學作業,一對答案發現錯了一堆。晚上,你等了半天和你一起拼車的人,最後才知道那人中午不舒服請假走了。

你回家了,面對著日記本,你會寫什麼?

你要寫,今天的火燒雲,真美。

一段時間後,你把那一天忘了,只記得那一天的火燒雲,很美很美。

你覺得很幸福。

你是怎麼樣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著生活?

擘穎燕雲 我嚮往無競爭的,自然而然的,順其自然,氣定神閒地去生活!我已經不想定級的事情,那都是身外之物!我這精神勝利法是不是自欺欺人啊!嚮往,無絲竹之亂耳,無案牘之勞刑,談笑有鴻儒,往來無白丁!一切生命,皆我所愛,讓世界因良知而美麗!我就這樣不思進取似的,又讀書學習提公升自己心上功夫! 怪味糊塗豆 ...

想見識下怎麼用隨機排詞的方式來寫故事?

荊棘 啞巴灰塵死月亮骨頭 隨便挑了五個詞吧,水平有限就圖一樂。啞巴以前也不是啞巴,後來他變成了乙個聾子,再後來自然而然就啞了。你問他怎麼聾的,被他媽打了一巴掌,你說那一巴掌多用力,生生把人打聾了。其實他媽是為他好,啞巴又把他繼父的放在房裡的酒給摔了,他媽想著先下手為強,免得他受一頓皮肉之苦,只是要早...

丈夫總是用打罵的方式教育孩子,我要怎麼去跟他溝通?

海洋爸爸深圳兒童時光 丈夫總是用打罵的方式教育孩子,我要怎麼去跟他溝通?1,夫妻雙方平靜對事情好好商量,用舉例子的方式來引導丈夫,孩子要因材施教。而用打罵來教育孩子最終只會變得糟糕。2,每個孩子都可能是天才,關鍵在於父母對孩子寄予什麼樣的期望,如果孩子犯一點錯。你就不停地責罵孩子是個笨蛋,訓斥孩子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