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父母理解,學校裡處理不好人際關係,絕望了?

時間 2022-01-18 01:08:21

1樓:好奇的小鹿鹿

人生路還長著呢!

不被父母理解是正常現象,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想法,代溝明顯,必然想法不同難以互相理解。

學校也是乙個小社會,環境,人,老師,同學,都是不一樣的,和他們相處不來也很正常,去學校最主要的任務是學習,給自己的未來鋪平道路,能有朋友固然好,沒有也不重要,畢竟下乙個階段就都不聯絡了,好不好,不重要。

能處就處,處不來也不用強求,道不同,不相為謀,優秀的你,值得交到更貼心的朋友

2樓:呵呵噠

父母唯一能做的就是多溝通,學校我是已經放棄了。

抱歉,父母這條線很遺憾回答不了,我的父母是無條件支援我那類的。

學校對於我而言就是上上課,睡個覺的地方。如果是住校的話,跟室友的表面關係過得去就行,反正就是個睡覺的地方。而學校裡,不管你是考高中還是大學還是什麼考研之類的,都是你的競爭對手,可以感覺惺惺相惜但是人際關係的話,可以感覺自己跟他們不是乙個層面的。

我就是那種對遊戲不感興趣的,所以不管誰跟我聊遊戲我都是一臉茫然。

圈子不同別硬融,你厚著臉皮放下身段真的沒意義。

不鳴則已一鳴驚人,有本事了是別人捧著你。

3樓:南汐國際陽光女孩

做好自己就行了,為什麼一定要別人的理解呢,父母本來跟我們不是乙個年代

4樓:HBC

那是你個人的原因為什麼其他人可以處理好就你不行?

5樓:心有猛虎輕吻薔薇

幾乎所有的成功者都是孤僻的偏執狂,如果你本身不是個合群的人,那恭喜你了,你將成為乙個成功者。

6樓:雪海

好姑娘都這樣,調皮的從來都不會有這煩惱

7樓:平凡之人

非常的理解你,能感受到你的痛苦。父母有他們的侷限性,幾十年形成的錯誤思想和認知,導致了錯誤的行為方式,有時候我們是沒有辦法改變父母的,但是我們可以試著接納父母,我們可以尊重父母,對於父母錯誤的行為方式,我們可以選擇不接受,要學會理解自己,關心自己,愛自己,活出自己。

8樓:風雨同行

做好自己的本份把書念好,弄點真才實學的東西放在腦子裡比什麼都強!

9樓:王星格

先說不被父母理解的事。如果有空,建議你看一下韓劇:請回答1988.

裡面有個娃娃魚的角色,他的父母別說不理解他,就很少關心過他。但這不代表,父母不愛你。可能生活太多壓力,耗費了他太多精力,已經忘記多久沒有關心你、去了解你。

每個年齡段,都要承受不同的壓力啊、孤獨啊,只有經歷過這些,才會變成冷漠的大人。

至於處理不好人際關係。別說你,可能活到你父母那個歲數,都存在這個問題。要記住,你來這社會,是來體驗生活,是來學會愛護自己的,而不是取悅其他人。

不信你仔細想一想。是不是你身邊有這樣的真朋友,無論你多出糗,無論你不經意地說出傷害人的話,他一直都陪在你身邊。要找這樣的朋友,要維護和這樣人的關係。

10樓:沒有名字

大部分人都會遇到這種情況,這是必經的成長之路,但是也要考慮考慮自己的原因,多看開一點

11樓:陌上花開

唉。有些事說開了就好,最怕你不肯溝通,才會問題乙個接著乙個!

12樓:喬雙花

很正常啊

管他們呢

不要管那麼多

心情不好就自己打遊戲睡覺

13樓:希望的希望

坦然面對,接受現實。乙個人挺好的,好好學習

如何處理好人際關係 起碼讓自己不被討厭?

已登出 人際交往能力是很重要的,特別是在社會中,人均交往能力被看的十分重要,甚至是關鍵。性格內心也是可以有很好的人際交往能力的,需要你邁出第一步,主動去交往,與人交流。有一句話叫 主動才會發生故事 當然不可避免的會被人拒絕,會被人無視,不過這樣已經不重要了,你已經很好的做出了第一步。之後就需要比較厚...

如何在班級裡處理好人際關係?

加入或者建立乙個小圈子。你可以建議一下三種型別的圈子 以學習為導向的小圈子。這類圈子的同學走到一塊主要是因為學習,這是最適合學生時代的圈子,但是在學習氛圍不好的學校難以組建。以興趣愛好為導向的小圈子。這種圈子比較常見,一般合得來的,都能玩到一塊。以地緣關係為導向的小圈子。上學和放學能順路回家的同學比...

處理不好人際關係,卻因為這個心情不好,嚴重耽誤學習,怎麼辦?

sunshine 我現在馬上要工作了,一直都知道自己人際關係不好。小時候還能專注的學習,但是越長大越難。人際關係真的蠻影響的。很多時候看到自己的朋友對別人更好,我會傷心。或者有很多人對朋友特別好,我會自卑,感覺自己沒有人這樣關心自己,同樣覺得自己配不上朋友,因為自己對她還不如別人好。我有時候真的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