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認爺爺奶奶的孫子還要嗎

時間 2022-01-18 00:31:18

1樓:小灰灰

提問寫的沒頭沒尾,事實不清,讓人看到了提問後,回答不了,反而自己生出了一肚子疑問?

一,提問者身份是誰?如果我沒猜錯,你是爺爺奶奶的其他孩子,孫子的姑姑或者叔叔伯伯?

二,爭端是和誰的爭端?沒猜錯的話,應該是男方家屬,爺爺奶奶叔叔姑姑一家子,和孫子媽媽兩方的爭端吧?

三,爭端如何解決的?光說有爭端了,最終到底怎麼分配的?有個結果嗎?

四,孫子誰養大的?

五,提問者包括爺爺奶奶,對孫子和孫子的養育者,18年裡對孫子提供了哪些實質性幫助?

六,每年都看孫子,這個看,能解釋的清楚點不?怎麼看的?是照看的看,還是看一眼的看,還是看見的看?

七,衝突為什麼會在孫子18考上大學的時候爆發?情況一,孫子是過去一直和你們親親熱熱,考上大學突然一翻臉,說不認爺爺奶奶了。情況二,過去孫子和爺爺奶奶也很淡漠,這大學考上了,孫子也成年了,過去要求孫子認祖歸宗了。

哪一種情況呢?

2樓:123456789

不認肯定是有原因的,如果爺爺奶奶還想看孫子,肯定要解決所以不認老人的原因。如果是有誤會就講開,如果是老人多拿了錢就還給孫子,如果是孫子有問題(父親沒在身邊,很可能對他照顧不到,教育不足,導致小孩產生心理問題),那就想想兩位老人到底愛不愛他,願不願意為他付出,給他足夠的關愛,如果偶爾去看下的關係,那認不認又有多大差距呢?

3樓:dnnn

怎麼看呢,今年的大學生,18歲吧,18年前,一頭是中年喪子,收入不詳,是否有其他子女不詳;一頭是剛出生的孤兒寡母,收入也是不詳,單位給的資金怎麼分配,5000塊錢爭議怎麼回事,你倒是說清楚啊。

18年來每年都看,卻沒有資金幫助。這18年來,孩子和母親過的好不好,老人過的好不好,你也說清楚啊。

僅僅是說話耐心沒有不耐煩,語氣很緩和,這也看不出愛啊。

4樓:喜上梅梢

題目描述太模糊,也沒法回答啊。

「單位給錢的分配有爭議」,什麼爭議,什麼結果,都沒有描述。清官都難斷家務事,一句有爭議,別人更沒法判斷啊!

「爺爺奶奶每年都去看他」,這個更沒法說了,什麼「看法」?單純的見一面,還是有給資金幫助?

綜上疑問,沒法表達我「怎麼看」。不知道前因後果,完全不敢「看」。

孫子可以直接繼承爺爺奶奶的遺產嗎?

油炸皮卡丘 可以,但是不是直接繼承,需要有條件支撐 通過遺贈扶養協議,爺爺將財產贈予孫子 通過有效遺囑爺爺指定繼承人為孫子 公正遺囑 自書遺囑 通過法定繼承 這種條件下可以有兩種方式繼承 第一順位繼承人死亡且無直系血親子女 或者放棄 喪失繼承權,才輪到第二順位繼承人 除該孫子父親之外無第一順位繼承人...

爸爸走了,爺爺奶奶的房子會給孫子還是姑姑

見嶽 你爺爺奶奶還在世嗎?冒昧地問一下 如果還在世,考慮這種問題,未免有點那啥了。如果不在世了,這個問題,就還是看爺爺奶奶有沒有之類的安排吧。 阿蠻 先問一下,你爺爺奶奶的父母應該都不在了吧?現在90多的老人也常見,如果比如奶奶的媽媽還在世,分遺產會複雜得多。假設爺爺奶奶的父母,4位老人都不在了。假...

該不該教小孩子不認爺爺奶奶?

小白 該!有的爺爺奶奶就不配當爺爺奶奶比如說我公公婆婆真的不配!從懷孕到現在孩子快兩歲都是姥姥姥爺照顧。而且三家距離很近走著不到15分鐘路程 他兩個不僅從來不出錢不拿東西來看望連一句噓寒問暖的話也沒有。有時候週末我自己弄不了想讓婆婆來送飯吧她還撒謊不肯來說自己出去有事結果說漏嘴被我知道了。其實這個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