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同位,考到不同城市,以後還會有聯絡嗎?

時間 2022-01-17 23:47:40

1樓:等待花開

只要你不要在聯絡之前想這想那的,就可以一直聯絡下去,可以分享平時生活啊,玩玩遊戲啊

2樓:乙個希聲

我跟你說個以後還能有聯絡的方法。

首先建個群,群裡只有你倆也行,或者再拉一點跟你倆玩的都好的人都行,嗯,最好是同性,然後平時就可以分享一下假期的活動啊,吐槽一下大學生活啦,一起吃吃瓜(8g衝浪)啦,偶爾問問生活,聊一聊學習,切記!讓群活躍活躍!你倆就一直能想著對方啦。

我就是這樣,現在還跟我初三高一高二高三的不同朋友一直保持聯絡。

3樓:閃閃惹人愛

那得看以後發展了,發展好的一般不會搭理差的

4樓:尋光

有沒有聯絡跟距離沒有關係,取決於兩個人中是否還有乙個人願意為此努力。

只要有乙個人不放棄,聯絡就不會斷。當然,這句話要從兩方面理解。

至於其他的事情嘛就看兩個人是不是都有想法了。

5樓:小小傑

怎麼說呢,有些人你不管多長時間不聯絡,只要你想起TA給他發資訊,從不會擔心他不會回,也不會覺得聊天會尷尬

6樓:178的杜二小姐

大概率你會認識新的朋友,有一些人來就要有一些人離開,所以聯絡的機率不太大,當然凡事也不是絕對性的

7樓:信xx子

當然會有啦。你主動就可以了。我有好多關係很好的高中同學,一直是我主動聯絡她們,但我喜歡我在乎她們所以我主動也無所謂啦。

8樓:笑忘空

還是看你們未來的際遇吧。差距太大,很難再來往。

德語 ern 在不同位置分別有哪些發音?

已登出 ern在重讀音節讀成 n 或 n 在非重讀音節讀成 n gestern讀成 g stn gern讀成 g n 或 g n 另外,在瑞士德語,ern在重讀音節讀成 rn 在非重讀音節讀成 rn r 是舌尖顫音,即俗稱的 大舌音 已登出 德語子音字母r的讀音規則大概有以下兩種 1 讀 r 之情形...

語文高中怎麼考到130以上

大大的智慧型 1.只要有了學習語文的興趣,才會發覺其中的樂趣,發現了學習的樂趣,才有助於我們去持之以恆地學習語文,沒有持之以恆的精神,根本學不好語文。有的同學認為語文很無聊,要背記的東西太多,所以根本不想去學,成績當然也就上不去,所以,興趣對學習來說是很重要的。2.學習語文是乙個積累的過程,不可一蹴...

《英雄聯盟》玩家對於不同位置的偏好是否與自身性格有關?

兔斯基 上路1v1男人大戰,你來幹什麼!打野,我來了,我走了,我又來了。中單,臥薪嘗膽,四十分鐘後掌控雷電!adc,點,溜,點點,點,黑屏 輔助,上路我來幫你!中路我來幫你!打野我來幫你!辣雞adc 星沉寂月 不一定是位置,更多的是英雄玩法。有很多細小的東西,懶得說了。那麼多的英雄,如果不是有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