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身邊優秀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2-01-17 23:04:11

1樓:志在四方

不管做什麼都很有自己的想法

世事洞明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

在專業領域不斷地了解和探索,不單單囫圇吞棗,而且深入挖掘原理及應用。

知道自己想要的,並為之而努力;

有自己擅長的部分,並在這部分發光發亮。

2樓:這個夏天有涼夏

充滿自信和魄力,更重要的是每一天都擁有活力,衣著永遠精緻!

3樓:啵啵嘆氣

自信溫柔游刃有餘的處理自己的事,而且也幫別人解決麻煩

4樓:乙隻螢火蟲

身邊人人皆優秀,唯我處處不如人啊

5樓:魚戀上貓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優秀的人,他們總是能在逆境中找到方法,在順境中紅光萬丈。

為什麼他們會那麼優秀,難道都是天才嗎?其實並非如此,真正的所謂的天才可以說是沒有的,都是依靠自己的努力換來的。

背後你沒看到的是努力,是奮鬥,無數次的拼搏才換來今天的優秀。所以每個人都要努力變得優秀!

6樓:南方星2020

我身邊優秀的人好像有很多,他們在各個方面都比我優秀好多。在學習上他們似乎都不用多努力,就能把成績持續穩定在班裡前三名。在生活中他們很受女孩子的喜歡,既能說會道又有超高顏值,不僅成績好,打球也是一等一的高手。

社交方面,他們既能夠和老師打好關係,又能夠在學校中結交很多朋友。閒暇之時,他們就安安靜靜在看書,由內而外散發出個人魅力。

和他們比起來,我感覺我就是麻雀,孤陋寡聞的乙隻井底之蛙,內心不由而然產生自卑。但同時我也很感謝他們,正是因為他們使我學到了很多在課本上學不到的東西,他們的言談舉止也時刻影響著我,讓我學會改變,從乙個無知少年正逐步向成熟的自己過度,雖然現在還沒有過度完成,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和他們一樣優秀,加油!

你身邊命最好的人是什麼樣子

雨澤漫漫 別人的名好不好,我覺得只有別人自己知道,我們外人看到的,只是表面而已。多少表面的風光,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辛酸呢?不過我身邊確實有乙個在我們外人看來,命比較好的人。他是屬於爆發性的命好。他家在我們村的最後面,乙個池塘的旁邊,兩面環水,一到下雨陰天的,屋裡面的牆上就像是被人用水潑了一遍是的。當...

身邊最頹廢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那些看上去已經很自暴自棄的人,其實還沒有頹廢到極致,他們的內心一直都有著強烈的衝突,因此活得就很擰巴。頹廢到了極致的人,悲觀滲入到骨子裡。既然人們追求的一切都是如此可笑,如此虛無,乾脆就從心所欲,不在意任何眼光,怎麼舒服怎麼來,成為天地間乙個任性的存在。頹廢的人,頹到最後,是會頹出一種灑脫氣質的。 ...

你是什麼樣子的人?

清夢 就目前的狀態看,我是乙個讓自己很不滿意的人,身材管理,職業規劃,家庭環境,每一樣都讓人開心不起來,於是後果就是對自己越來越不滿意。 天空藍 愛讀書,不會八面玲瓏的為人處世,很重感情。大道理都懂小情緒難控。什麼都知道,可是什麼都做不好源於不堅持,太在乎別人看法。很矛盾又經常懊惱想時間重來一次 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