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朋友,我這樣攢錢對嗎?

時間 2022-01-17 23:03:55

1樓:

我的媽呀,成年人一周兩百塊,別說談戀愛了,自己花也不夠啊,我妹一大學生每個月還要1500生活費呢。上班族加上租房、社交等其他花費,我不談戀愛大概乙個月3000左右,還不算上換季買衣服、買化妝品等。

不知道你一周200是怎麼活下來的,你女朋友補貼你嗎?怪不得她有意見了

2樓:芸兒

你還有姐姐啊( )

原諒我對大姑子有天然的恐懼感。

你可以開張你的銀行卡,卡給你媽,密碼不要給。也是強制儲蓄了啊。效果一樣的。

這樣估計你女朋友能接受。

3樓:Peekaboo

這是還沒到結婚的程度就開始盤算你的家底了嗎?勸你女友還是少操心鑽戒多少錢吧,你會不會向她求婚還不好說呢,就這麼篤定鑽戒是為她準備的嗎?

你女友的這些話恰恰證明了你讓你媽管你的錢是非常明智的選擇,建議你千萬不要被她說服,不要改變現在的模式。你對她有感情,所以花言巧語之下很容易喪失警惕,但是作為旁觀者,她這些話我是越看越為你擔心。來日真要跟她談婚論嫁,請一定不要忽視你媽的意見。

你可以通知她,婚姻大事,本來就是兩個家庭的事,雙方父母參與進來天經地義,她想把你媽排除在外是不可能的。任何決定都是家人共同作出的,願意出多少錢,跟錢在誰那裡並沒有關係,你媽管錢是出那麼多,你自己管錢也是出那麼多。

4樓:樓梯教室

我感覺你漸漸要改變這種習慣,這麼大年紀男的連這點自制力都沒有,以後還讓別人管一輩子嗎

5樓:勤y

如果你沒有在女朋友面前表現得像個媽寶男一樣的話,就跟你女朋友說你會媽要回工資卡,每個月按拿一部分錢讓你媽繼續幫你存著,但是自己也要單獨存錢。如果這樣你女朋友還不滿意的話你就問一下她,她跟你在一起真的是奔著結婚去的話那為什麼那麼在意你的錢怎麼個存法?你又不是媽寶男,你自己也有自己的打算。

而且你問她為什麼要連你怎麼存錢的事都要跟她爸說?

6樓:欣欣向榮

鑽戒是錦上添花的事,如果家庭條件一般,你女友又想不通不買鑽戒,這婚還是不要結的好,否則,現在是存錢的問題,將來又是鑽戒的問題,下一步還會不會有房子的歸屬問題,裝修問題等。你目前的經濟狀況,還支撐不起你女友的嚮往自由,同時,想將來做到家和萬事興,以你女友對你母親的印象,恐怕比登天還難。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婚姻還得是門當戶對為前提。

7樓:荒野中的稻草人

觀點都沒錯,但題主做的的確不夠好。

其實這事很容易避免矛盾,就是需要題主向女友解釋自己攢錢的目的,金額等把事情放在桌面上,坦坦蕩蕩,不要心存顧慮。

最後你要說,即使我媽不喜歡你,她也不會通過剋扣我錢的方式來阻止我,因為她是我媽,我最信賴,最愛的人。

你女友如果問,「那我呢?」

你就明說:沒結婚前比我媽差一點,結婚後就和我媽一樣都是我最信賴,最愛的人。

一切搞定。

雖然你女友可能因此覺得自己沒你媽地位高,感到不是最滿意,但是我個人覺得,乙個人的坦率比虛假的讓人滿意更加讓人信賴,並獲得尊重。

8樓:鷹瞳7

這麼攢錢也沒什麼不妥,相當於強制儲蓄了。倒是你這女朋女比較財迷,八字沒一撇就把你的錢當自己的錢來算計,你們將來必定會為錢起糾紛,不看好,以後有你難受的時候。

我這樣要求我的女朋友,對嗎?

不欠你這貪驢什麼 你這看起來怎麼像廣告 你女朋友最大的問題是沒品味,我要交往女朋友我就建議她每天花我的錢換不同的衣服,一條項鍊天天戴 那是貓貓狗狗啊 這樣會審美疲勞影響感情的,我光冬帽都有幾百頂 沒有綠色 把自己打扮得賞心悅目有新鮮感那是尊重愛人。 作為女生,我覺得沒有所謂的男閨蜜,只是乙個不表白乙...

男朋友對女朋友小氣摳門,這樣對嗎

挽回愛情的辦法 兩個方面的原因 就像你描述的,他真的是付出得不到回報,又怕和你也是最厚落得人財兩空,所以不敢對你大方付出 你不值得他大方!如果真是這個點,那就是你的婚戀價值真的滿足不了他的擇偶要求! 極客智聯科技 對不對我不知道,不過我想問女朋友對男朋友特摳門這樣正常嘛?談了一年多了,我收到最貴的禮...

我女朋友這樣做,算是對我進行冷暴力嗎?

鴻鵠在天涯 希望在這做好的年紀,首先學會學習,但也不是讓你放棄自己的感情。希望,以後不會因為感情說,我因為你,耽誤了我的學習,我的科研。對自己負責,才可以對愛的人負責! 我全都知道 直率不代表沒心沒肺,成績不好,不可能兩三天就換回來,而且高三經常測試,她的情緒會一直被影響,你只有把成績搞上去,兩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