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否定太多怎麼辦?

時間 2022-01-17 22:45:50

1樓:王努力她爹

量變的結果就是質變,調整好心態,一切都好了

2樓:痴酒四郎

要麼堅持下去,做出你自己的品牌,那麼隨波逐流,吸取客戶的意見,做出相應的作品。(兩個建議也可以關聯在一起,堅持做自己,也多聽他人的意見。)

加油!!!

3樓:小小小阿晶

我和你一樣,生活中的乙方,沒辦法,我們是收錢的,甲方對我們諸多苛刻,希望我們達到他們的標準,他們當然希望自己花的錢物超所值啦,所以不斷對你提出要求,有時候不是你的錯,想明白這一點,而且,設計本身就是比較主觀的東西,不同人的看法不同也很正常吧。

4樓:微醺暖風

你得找回自信。你對於別人對你的否定如果已經產生困擾,說明你被打擊過度了。首先用別的任何渠道都可以,讓自己增加自信,然後,乙個專業要如魚得水,知識和閱歷必不可少。

你可以給自己定個目標,一步一步實現,提公升自己的能力。總歸一句話,你需要進行自我調節,同時學習學習再學習,然後讓他們都閉嘴!!!!!

5樓:蝴蝶結

別人可以否定你,但你絕不能否定自己

6樓:夢幻街市

別人對你否定的時候,你有什麼樣的感受?體驗這種感受,清淨之後問自己還想不想做眼前的事情。

7樓:謝許攬星河

最最大的錯誤是對自己的否定,經歷風雨才能見彩虹,別把別人的看法看的那麼重要,因為你是為自己而活,相信自己!!

陷入自我否定,怎麼辦?

黃弄 人與人是有區別的。有的人是爆款,人人都愛。有的人是經濟適用款,大多數人的選擇。有的就是高階款,人人都想要,但是也就想想。但是有的就是普通款,或者冷門款,那就別委屈自己,人生如此艱難,不找個對路的一起面對,還要想辦法去把自己偽裝成別的款,累。所以呢,勇敢的表達自己,做自己,成為自己喜歡的自己,釋...

遭遇職場冷暴力,怎麼辦?

逄菲娜 首先我覺得職場就是戰場,在戰場上是不需要朋友的,你需要做的僅僅是在這裡實現你的工作價值做好自己分內事情,不要因為其他人的任何聲音而攪亂自己前進的步伐。其次有無朋友跟情商高低並沒有直接的關係,三觀不同便不相為謀,當然在處理事情跟這種職場關係中還是慢一點委婉一些較好,畢竟有些時間還是需要合作的。...

遭遇老公家暴怎麼辦?

經年哲思 如果只有家暴,還可以通過超量反擊扳一扳。但欺騙這個,已經是品質問題,更何況有品德瑕疵的男人,是改不了媽寶的毛病的。婚前欺騙 媽寶 家暴,這個男人把渣男的品質占全了,離吧,別等著過年。別說什麼感情深捨不得不甘心一類的話了,當斷不斷,必受其亂。現在斷都得小心分手暴力,要是有了孩子,那就更斷不乾...